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美買18件衣服!旅遊回來全退貨 賣家怒炸

2019/05/12 15: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網美買18件衣服!旅遊回來全退貨 賣家怒炸

這種買家也太沒道德!中國大陸江西南昌一名網美黃姓女子,日前在淘寶買了18件衣服後,直接帶著新衣服去旅遊,還在景點拍下多張美照,沒想到回家後,她竟然用淘寶的「7天無條件退貨」規定,將衣服全都退回,賣家在發現真相後,氣憤地指控她根本是故意占人便宜。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黃女4月向李姓賣家購下了18件衣服的大筆訂單,共花費4618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元),然而收到貨的幾天後,黃女突然表示她「不喜歡」這些衣服,要求全數退貨退款,讓李男頓時傻眼,造成他不少損失。

 

▼黃女穿著新衣服去西藏。(圖/翻攝自微博

 

儘管李男想和黃女溝通,但女方始終堅持自己不喜歡,其他都不願多說,還以淘寶「7天無條件退貨」要求客服介入,最後判定李男必須退款,李男事後加了黃女的微信,卻發現她穿自家的衣服到西藏去旅行,18件衣服起碼穿了4件,一氣之下向當地電視台投訴。

 

李男指出,黃女穿著新衣服和閨密旅遊,懷疑她是惡意佔人便宜,對此,黃女表示,「衣服肯定要試穿,你買了衣服你不試穿…(這批衣服)有大的、也有質量不好的。」並強調自己並非是18件全數退貨,總共留了8件下來,還怪罪淘寶商家。

 

▼沒想到回來後竟全退貨,引起賣家不滿。(圖/翻攝自微博)

 

黃女的行為受到網友一面倒痛批,「還理直氣壯,真是不要臉」、「現代人不知道怎麼了,拍完照片衣服就不想穿了」、「2019年新職業,專業蹭衣服」、「她事都敢做,還怕別人說」,逼得黃女不得不發文澄清,表示賣家一直找朋友來罵人。

 

黃女提到,「記者打電話的時候心態是崩潰的,所以才讓他(記者)去問店家…但店家至今都還沒出來澄清」,意指自己也是受害者,也表示自己知道錯了,拜託網友停止網路霸凌,而這起事件也釣出不少賣家,表示現在網購產品「試用」的人很多,尤其是還在念書學生,讓他們不堪其擾。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網購代銷「鮮味家」遭控 惡性倒閉欠百萬貨款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