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我來了 男客6字神撩!飲料小妹脫單門票到手…

2019/05/11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老公我來了 男客6字神撩!飲料小妹脫單門票到手…

服務業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有時甚至會有意外的邂逅。一名在飲料店工作的女網友就分享工作趣事,透露店內的學妹工讀生喜歡上一名男常客,對方都會在差不多的時間來買相同飲料,員工們知道學妹的愛慕之情,都私下稱男常客是「學妹的老公」,結果學妹某天因為沒看到「老公」感到失落,隔天得知對方出現時,竟興高采烈地脫口而出「等一下等一下!老公我來了!」沒想到對方聽到後,竟神回撩妹金句,超展開的結局讓其他網友羨慕不已。

 YT廣告

 

▼飲料店出現甜蜜邂逅。(示意圖/東森新聞)

 

女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在飲料店工作將近1年了,半年前,店裡來了一位和她同大學的學妹工讀生,對方個子小、個性活潑可愛,雖然有點少根筋但是很勤學,相當討喜,另外,店裡有一位男常客,「個子不高、有點娃娃臉,笑起來也很可愛,年紀看起來大約是大學生,甚至有點像高中生,但後來比較熟了稍微小聊過,才知道原來他已經26、7歲了」,原PO提到,該名常客很有禮貌,「給錢的時候如果是鈔票都是雙手遞給你,零錢的話也會親手交到你手上,而且也很幽默健談,大家都滿喜歡跟他結帳的。」

 

▼學妹意外告白男常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表示,男常客都會在晚上6點半左右出沒,且每次都只點珍珠紅茶拿鐵半糖去冰,員工私下都叫他「珍紅拿去冰」,在得知學妹對他有意思後,綽號就變成「學妹老公」,學妹也樂在其中,直到某天,學妹因為前一天沒看到「老公」,正失落地整理東西,結果在得知對方來光顧時,竟嗨到大喊「等一下等一下!老公我來了!」邊從倉庫跑出來,殊不知被已經站在店門口的男常客聽到,尷尬場面讓原PO汗顏,「在那一瞬間,我完全理解了什麼叫做尷尬地想找個洞鑽進去」。

 

▼(圖/翻攝自Dcard

 

就在大家面面相覷時,男常客從原本的臉矇,變成掛起一抹友善微笑,溫柔地回「嗯,老婆妳來啦?」最後愉悅地拿著飲料離去,面紅耳赤的學妹回過神後,情緒超激動,原PO提到,學妹事後也鼓起勇氣跟對方要了LINE,雖然目前還沒有在一起,但看起來是友達以上了,其他網友看到超閃結局,也都紛紛留言,「我無法克制的露出了姨母笑,希望他們能順利在一起」、「哈哈哈哈!這老公很可以」、「我以後也要天天去買飲料,看能不能也有這樣的機會」、「該養成喝飲料的習慣了」、「我在飲料店做兩年怎麼都沒有遇到老公,都只有奧客QQ」、「學妹瞬間脫單」。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You濃?怪男中英摻雜撩妹 她神反擊…網笑翻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