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竹鐵板麵290元!他抱怨太貴遭上千人打臉

2019/05/09 12: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新竹鐵板麵290元!他抱怨太貴遭上千人打臉

在這個物價上漲的時代,什麼東西都貴,就只有薪水沒變。一名網友代友發文,指出新竹湖口一家牛排館太貴,光是一份鐵板麵就要290元,加上服務費就超過300元,感嘆「在湖口工作,難怪只夠糊口而已」,豈料被上千人打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代PO文表示,在牛排館點了一份鐵板麵,沒想到單價就要290元,再加上一成服務費,總共要319元,可以看到桌上放了一盤鐵板麵和調味醬,鐵板上除了麵,還有一顆蛋,疑似想抱怨這間牛排館太貴,直呼:「在湖口工作難怪只夠糊口而已」,還氣得在帳單上寫了一個髒話。

 

▼網友抱怨鐵板麵太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迴響,不少網友嚇壞,「夜市都比這個便宜」、「這太扯了吧…」、「全台最貴油麵」、「覺得好好賺的樣子」、「好貴,因為這也太單調了,外加廚師根本不需要具備廚藝!」、「太誇張了,哪一家店?」、「哪間?我不相信有哪間敢開這價格」、「應該是單子打錯!結帳時不覺得奇怪嗎?」、「夭壽喔!這麼好賺」。

 

不過,有人發現不合理之處,一查發現這是一間連鎖牛排館,而且有沙拉吧,根據牛排館的官網資料,身高141公分以上價格280元,有網友便打趣道:「這盤鐵板麵只要10元!」其他網友得知真相後,紛紛留言痛罵,「想也知道鐵板麵不可能這個價格」、「用這種方式帶風向也太鳥了吧!」、「傻眼,怎麼不說有吃到飽沙拉」、「以為大家都沒吃過嗎?」、「支持店家提告」、「要造假也用心一點,這麼快就被打臉了,臉皮不痛嗎」。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50元吃撐遭室友怨!男大生扛債淚崩:麵裡有洋蔥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