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雪乳妹嬌嗔:喜歡你…他爽翻等脫單 1秒悲劇

2019/05/08 14: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雪乳妹嬌嗔:喜歡你…他爽翻等脫單 1秒悲劇

從天堂掉到地獄!一名男子7日傍晚突然收到妹子的訊息,對方坦言有件事憋在心中許久,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對他坦承,希望他不要拒絕,接著用嬌羞的語氣表白「我喜歡你…」,沒想到他以為終於要脫魯,興奮地點開訊息,卻發現事情不是他所想的一般美妙,受到嚴重打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我以為老天終於憐憫我了」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對話紀錄,只見爆乳妹子先試探性詢問「在嗎?」過了3分鐘後,才害羞直言「其實有件事我憋在心裡很久了,今天總算是鼓足了勇氣吧,我喜歡你…」,接著又懇求「千萬別拒絕我,拜託」,讓他以為自己被告白,欣喜若狂,還特地截圖紀念,怎料他滑開訊息卻瞬間想哭。

 

▼原PO以為妹子要告白,竟是烏龍一場。(圖/爆廢公社)

 

原來妹子一次打太多字,導致無法及時預覽完,而她要告白的對象也並不是原PO,「我喜歡你那個叫XXX的朋友,從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就喜歡上他了,請你幫我跟他說一下好嗎」,此時原PO才驚覺,自己只是個幫忙牽線的工具人,欲哭無淚之餘,也只能上網發洩鬱悶情緒,「妳等著,我一定幫妳,一定!」還忍不住哀嚎「太氣了!」

 

▼真相令人傻眼。(圖/爆廢公社)

 

超展開的劇情曝光後,網友全笑翻,紛紛留言「笑到泛淚」、「只好跟朋友說他壞話了」、「心碎滿地的聲音」、「以為脫魯?想太多」、「從天堂掉到地獄」、「一定要幫她,讓她不幸福」、「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慘到我不知道說什麼」,還有人建議他反擊的方法「只好跟朋友說她壞話了」、「回她:我朋友愛的是我」。

 

(封面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10元夾2錢包!妻見填充物超火…結局神反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