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回家了!兄弟彈跳上演6秒神片 1.7萬人笑瘋

2019/05/05 1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媽媽回家了!兄弟彈跳上演6秒神片 1.7萬人笑瘋

不少人小時候常會趁著爸媽不在家,把握黃金空檔盡情玩樂,同時也練就了一套快速脫逃的「生存SOP」。一名女網友分享家中的監視器畫面,竟不小心捕捉到了讓她看了目瞪口呆的6秒畫面,瞬間笑翻1.7萬名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兄弟倆專心看著電視。(圖/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寫道,「這是一個媽媽回家了的故事!」從自家監視器畫面可見,分別身穿紅衣和綠衣的兄弟倆原本正專注地看電視,下一秒突然聽到疑似母親大人回家的聲音時,身手矯健地雙雙神速彈起,此時「哥哥負責開閱讀區電燈、弟弟負責關電視跟客廳的燈」,短短6秒的時間,兄弟倆一氣呵成的熟練動作,讓原PO看了也哭笑不得。

 

▼兄弟倆突然聽到聲響,雙雙神速彈起關電視。(圖/爆廢公社)

 

原PO隨後也補充解釋,因為設備沒有插記憶卡,所以只有錄到6秒的畫面,而最小的弟弟則是躺在床上安心熟睡,渾然不知哥哥們竟生龍活虎地在客廳悠閒看著電視。貼文一出,不到3天的時間,已經湧入1.7萬名網友熱情按讚直呼,「跟我以前小時候一模一樣的反應跟動作」、「兄弟默契很好,應該演練多次了」、「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我以為只有電影裡才會有的情節」。

 

▼網友看完影片笑翻:「合作無間」。(圖/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分享爸媽的終極絕招,「我想到以前我爸還會摸螢幕,害我還得搬一台電扇吹著螢幕」、「 我爸一回家就摸電視機的溫度」、「我媽還會脫鞋子踮腳尖,無聲的從樓下走樓梯上來,看我有沒有偷看電視或唸書睡覺」、「之前老媽回來,我把電腦螢幕關掉,他一摸螢幕我就GG了」。

 

▼相關影片▼

 

(封面圖/爆廢公社/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頭頂綠綠的?爸問去哪玩 2歲萌娃答「跟叔叔散步」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