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屁、打嗝都被前妻罰錢 醫月入30萬付不出房租

2019/05/02 20: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放屁、打嗝都被前妻罰錢 醫月入30萬付不出房租

圖、文 / 鏡週刊

 

心臟內科醫生楊宗燁在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分享和前妻的相處過程,他表示,自己的平均月收入有30萬元,但為了滿足老婆種種要求,甚至連打嗝、放屁都要被罰錢,到後來沒錢置產還欠債,之後才心死離婚,他也坦言目前不想再婚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Pixabay

 

楊宗燁在節目中大吐前一段婚姻的苦水,表示自己平均月收入有30萬元,要付房租5.5萬元、水電1.5萬元,妻子要求他1/5薪水當生活費,但妻子的生活費會隨著他在家時間的長短而增減,因為妻子認為他上班越認真因此不在家,所以自己必須待在家做家事的時間就越長,錢應該拿得更多。不過實際上生活費也都是他在出,妻子要求辦附卡給她,上網買東西也是刷他的卡,若貨到付款也是要他領錢去取貨,因此他不知道妻子的錢到底花到哪去,也不能過問。

 

圖/Pixabay

 

圖/Pixabay

 

楊宗燁說,前妻研究所畢業後就沒上過班,交往時她自稱很簡樸,第一個LV包是她自己辛苦存錢買的,婚前也跟他說生活費只拿2、3萬就好,但婚後她就聯合她媽媽對她說2、3萬元哪夠用,生活費就盧到她覺得滿意。甚至他連打嗝放屁都要付1000元罰金,因為妻子認為這樣會教壞小孩,但她自己做同樣的事就說「反正你一定有欠我,從你那邊抵掉」,他也因為這樣被罰了5、6000元。最後到錢被花光了,付不出房租還欠債才決定要離婚,但提離婚之後妻子一開始不同意,直到第二次開庭才願意協議離婚,不過她不要小孩的監護權,也不想出養育費,回歸單身之後他也直言,暫時不想再婚了。

 

圖/Pixabay

 

圖/YouTube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李亞鵬離婚6年爆新歡!照片曝光 網驚:王菲翻版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