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車停廟前擋路 阿伯爆氣摔雨刷網笑翻

2019/05/02 10:56 字級:
讀稿

嘉義有車輛之前停在港口宮的廣場前,媽祖聖誕時廟方廣播超過十次都沒車主來,也沒留電話。5名阿伯想徒手移車沒辦法,讓一位阿伯氣到重摔雨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五個大男人圍著一台黑色的轎車,有的手扶輪框,有的手扶保險桿,企圖想把這輛車抬起來,但實在太重了,根本扛不起來,其中一個阿伯氣到抓起一根雨刷出氣,這一幕讓旁邊看熱鬧的民眾都快笑死了。

 

▼五個大男人圍著一台黑色的轎車,企圖想把這輛車抬起來。(圖/東森新聞)


港口宮總幹事陳啟林:「停在這,(停在門口這就對了?)對,一般神明鑾轎都走這條路(所以擋在這沒辦法過就對了?)對。」

 

▼其中一個阿伯氣到抓起一根雨刷出氣。(圖/東森新聞)

 

原來4月27號是媽祖聖誕,廟方有舉辦活動,這台車就擋在廣場前,廟方廣播十次都沒有人理,信眾才會徒手想要移動黑色轎車,只見車身晃了一下,但輪胎完全沒離地,其中一名阿伯實在忍不住了,拉起一根雨刷,重摔在擋風玻璃上,影片被網友PO上網,不少網友笑說,阿伯抬到生氣,阿伯氣噗噗,看到阿北敲雨刷我笑了。

 

▼影片被網友PO上網,不少網友笑說看到阿北敲雨刷我笑了。(圖/東森新聞)

 

港口宮總幹事陳啟林:「一般這裡都會管制,從外面就管制車都沒辦法進來,當天把神明請進去,應該是很吵,廣播沒有聽到所以車子擋在那邊路很難走,很難走啊!出入很難出入啊。」

 

大家使出吃奶的力氣,這輛車就是不動如山,最後女駕駛終於現身了,把車開離現場,但網友覺得最好笑的,還是這位阿伯,怎麼會那麼好笑拿雨刷來出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搞笑 阿伯 雨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