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公車狂蹭扶手!他忘情擺臀 網驚:整根含住

2019/04/30 2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搭公車狂蹭扶手!他忘情擺臀 網驚:整根含住

一個畫面就讓你了解勤洗手的重要性!大眾運輸工具的扶手每天都有無數人摸過,一定會有許多細菌,但若是親眼看到這種畫面,恐怕沒有人敢再握扶手。日前一名網友搭公車時,目擊一名男子將屁股緊貼在扶手上,還不停地上下左右磨蹭,將整支扶手都陷入股溝之中,讓人看了相當反胃。

 YT廣告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分享2段影片畫面,只見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靠在接近安全門的扶手上,由於雙手都提了重物,因此他只能用「屁股」來勉強維持平衡,但沒想到卻越來越不對勁,男子不但將扶手的凸起處整個塞進股溝裡,還情不自禁地左右擺動臀部,忘情摩擦扶手。

 

▼男子不停左右擺臀,忘情摩擦扶手。(圖/翻攝爆廢公社)

 

噁心的畫面讓原PO忍不住直呼,「這就是為什麼媽媽一直跟我說,回到家一定要先洗手!」這段畫面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直呼,「屁股癢不是病,癢起來要人命」、「菊花生蟲嗎?」、「屁股很癢」、「整根含住」、「坐車這麼擅用時間」、「棒賽沒擦乾淨乾掉在癢啦!」、「覺得他把手把當作抓癢的道具」、「胎哥,隔著螢幕都可以聞到屎味」。

 

▼他最後更將扶手的凸起處整個塞進股溝裡,十分噁心。(圖/翻攝爆廢公社)

 

也有網友嚇到表示,以後再也不抓扶手,「母湯,以後我有坐到公車,我要拉上面的拉環了」、「以後要小孩扶手哪裡?」、「以後要握高處」、「你有沒有想過扶手的感受!沒有!你只想到你的屁股,夠噁」、「嗯以後直接跌死也不扶著」,’ 「怎樣、蟯蟲開派對喔!括約肌很嗨?」、「我還看過用腳指上下嚕的」。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輪椅男遭人潮淹沒…司機霸氣起身 下秒暖翻全車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