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媽嗨跳廣場舞 下面濕一包…子宮掉出來了

2019/04/30 09: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大媽嗨跳廣場舞 下面濕一包…子宮掉出來了

大陸江蘇徐州一名60歲的李姓大媽,為了鍛鍊身體,和幾個姊妹一起在廣場跳廣場舞,未料跳到一半感覺褲子濕濕的,到廁所檢查後才發現,竟然發現有東西掉下來,以為是腫瘤,嚇得她趕快到醫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梨視頻》報導,李姓大媽一見到醫生就嚇哭,焦急地說,跳廣場舞的時候,忽然感覺自己的褲子濕了,而且覺得有東西從下體掉下來了,一到廁所看,結果發現一個包塊肉狀的東西,甚至一半還卡在身體裡,整個被嚇壞,「我是不是長了腫瘤?」

 

▼子宮脫垂是停經後婦女常見疾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結果醫生診斷後發現,她掉下來的肉色東西其實是「子宮」!江蘇徐州市婦幼保健院主任醫師宋紅娟表示,這個其實不用緊張,因為婦女停經後雌激素減低,骨盆肌肉組織會變較薄,難以支撐子宮和泌尿系統,且這個手術比較簡單,創傷不大,輕度或中度患者可做骨盆訓練改善。

 

 

另外,醫師也說,,子宮脫垂是停經後婦女常見疾病,產後盡早去做盆底肌肉的訓練,還有避免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例如改善長期的便秘、治療慢性咳嗽,還有經常性的打噴嚏,畢竟這個負壓瞬間的壓力很大,恐對盆底造成很大傷害,更要控制體重。

 

這個案例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說,「生完孩子各種後遺症漏尿,子宮脫垂都很可能發生,生個孩子付出真的很多」、「生育後遺症之一」、「很多女性生了孩子之後就會這樣」,也有網友提醒大家「所以對媽媽好一點吧」。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約孕婦打砲!男自曝身體密碼 她傻眼:寶特瓶?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媽 廣場舞 子宮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