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35歲住家裡!台中男細數3偏見轟:爛台北女生

2019/04/29 17: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女35歲住家裡!台中男細數3偏見轟:爛台北女生

提到台北女生,大家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就有一名35歲的台北女網友無奈表示,交往對象對台北女生有偏見,還說她35歲還住家裡簡直是「媽寶」,最後兩人大吵一架,男方還嗆她是「爛台北女生」,讓她超傻眼,而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詢問:「對台北女生印象是什麼?」她表示,自己35歲還住家裡,讓交往對象超不滿,男方因為不能和她一起住很不爽,認為不能住在一起就「不是真的喜歡」,最後更撂下重話:「妳就回家幫妳媽買便當,遛一輩子的狗」、「繼續當你的媽寶吧,爛台北女生!」然後把女網友封鎖。

 

▼台中射手男怒轟:「爛台北女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說,交往對象是住台中的射手座男子,兩人其實只認識一個月,男子對追台北女生似乎相當有經驗,還提出3大偏見:「約會要先規劃、吃飯還要男生出、還要接送,根本詐騙集團!」男子的言論也讓女網友超不爽,直言:「他對台北女生偏見已經講N遍!我說你沒本事的話,拜託不要追!」

 

▼射手男質疑女網友不是真的愛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對這名射手男感到很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而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難怪前女友脫手了」、「還好還沒深交」、「哪個孩子不是媽的寶」、「他只是想騙女人去同居,享受有人服侍吧?講話那麼差勁,好渣」、「他才是媽寶吧,等女朋友過去照顧他?是女友還是看護?」、「只是要激妳同居方便打砲而已吧」、「對台北女生有偏見還交往?」、「只有我覺得他可怕嗎」、「無論是北中南的,感覺追不到是寶,追到手是草,不如散的好,早散早好,下一個更好吧」。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北女帶3000萬現金買消夜!男上車搶劫 慘遭整碗端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北女生 偏見 媽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