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收割慘遇雷擊!農夫1秒成焦屍…倒臥水田

2019/04/29 10: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收割慘遇雷擊!農夫1秒成焦屍…倒臥水田

大陸江西吉安泰和縣有一位農夫,日前下雨天在田裡插秧時,天空突然打下一道雷電,未料他瞬間被擊中,隨即倒地,只見稻田水花四濺。然而,這驚悚一幕全被當時剛好經過現場的一輛汽車拍下,畫面相當驚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梨視頻》報導,當時這位農夫正在田裡插秧,意外被雷電擊中,隨後直接倒向田裡,路過車輛的行車記錄拍下了這痛心的一幕。令人難過的是,據知情人表示,這位農夫已不幸身亡。

 

▼突然一道雷從天劈下,農夫隨即倒地。(圖/翻攝自梨視頻)

 

而當時農夫全身立刻冒煙,隨後直接倒向田裡、濺出水花,場面怵目驚心。目前,相關單位還在調查具體狀況中。

 

這段畫面曝光後,短短1秒的時間就奪走一條性命,被路過的民眾上傳,讓網友看完後都嚇壞了。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天啊」、「太痛心」、「一定要注意安全」、「夏季多雷雨,一定要小心注意」、「辛苦下雨天還要種田」、「希望逝去的人安息」,也有人提醒「雷雨天還是別到空曠的地方」。

 

根據科學家的估計,在一場大雷雨中,所放出的能量,遠比一顆原子彈所產生的能量還高。中央氣象局表示,下雷雨時,不要靠近孤立的高樓、鐵塔、電桿、煙囪等,更不可站在空曠的高地上或大樹下,因為這些孤立而突出的目標物最易遭到雷擊;也不要在打雷的時候,在河中游泳或在湖上划船,因為水面上的人和船也是相當突出的物體,易成為放電的目標。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Hiking授權使用 )

 

【往下看更多】
紫光雷劈機翼!乘客叫到虛脫 他見機頭崩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打雷 閃電 農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