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兒鼻飄惡臭 醫:感冒啦!父母崩潰拉出3cm噁物

2019/04/27 15: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3歲兒鼻飄惡臭 醫:感冒啦!父母崩潰拉出3cm噁物

離譜!馬來西亞一名3歲的男童,鼻孔長期發出惡臭味,甚至還會流出黃綠色的粘稠鼻涕,被父母帶到醫院就醫,醫生診斷後認為只是感冒造成的症狀,開藥後就讓男童回家休養,沒想到返家後,父母竟從男童的鼻腔內拉出長約3公分長的塑膠膜,讓他們相當氣憤,痛批該名醫生根本是庸醫。

YT廣告

 

《中國報》報導,一名3歲的男童的鼻子長期以來不斷飄出惡臭味,甚至還時常流出如膿一般的黃綠色鼻涕,男童的父母得知後擔心不已,決定帶著男童到醫院就診。不過,醫師檢查後,認定男童只是得了一般的感冒,開了藥就讓男童返家休養,怎料,男童服藥後症狀仍未改善,甚至覺得鼻腔有異物感,情急之下男童的父母便自己動手找原因。

 

▼一名3歲的男童的鼻子長期以來不斷飄出惡臭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令人震驚的是,當男童父母拿著手電筒查看,竟發現男童的鼻腔裡面有異物,費盡一番功夫後,終於將長達3公分的塑膠膜從男童的鼻子內拉出,這才終結了男童長期以來的困擾,只見畫面中,那張塑膠膜因卡在鼻腔內許久,上面滿是黃綠色的鼻涕、膿,可想而知男童呼吸時應是非常不舒服。事後,男童父母忍不住痛批醫生的判斷實在「相當愚蠢」,呼籲網友別被那間醫院的醫師誤導,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塑膠膜卡在男童鼻腔內這麼久才被發現,父母恐怕也難辭其咎

 

▼父母拿著手電筒查看,竟發現男童的鼻腔裡面有異物。(圖/翻攝自《中國報》

 

▼男童的鼻腔內藏了3公分的塑膠膜。(圖/翻攝自《中國報》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鼻涕流10年!15歲女鼻藏血腥肉團 取出臭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鼻孔 塑膠膜 孩童 醫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