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GG變色硬挺4hr 妻羞求不要X!醫超崩潰

2019/04/27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男GG變色硬挺4hr 妻羞求不要X!醫超崩潰

不少男人都希望自己在性事方面能是「一尾活龍」,不過,如果「升旗」太過持久,當心命根子會因此不保。一名50歲的男子日前到急診室就醫,原因是「下體不舒服」,醫生仔細一看發現他的命根子正在「升旗」中,且時間已經長達4小時,甚至連顏色也已經不對勁,緊急放血急救處理。

 YT廣告

▼不少男人都希望自己在性事方面能是「一尾活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中透露,曾遇過一位50歲的男性患者到急診室就診,該名患者尷尬地表示自己「下體不舒服」,隨後田知學就發覺患者的褲子「鼓起一大包」,患者這才說下體持續升旗4小時了,聽到這句話,田知學立刻覺得不對勁,一看發現下體的顏色已經有些異狀,再這樣下去恐怕命根子會不保,於是她趕緊連絡泌尿科放血處理。事後,田知學調出病患的病歷資料,才得知對方有憂鬱症,且他所服用的藥物當中,就包含了「傳說中很有名的那一顆」。

 

▼田知學調出病患的病歷資料,才得知對方有憂鬱症,且他所服用的藥物當中,就包含了「傳說中很有名的那一顆」。(圖/翻攝自YouTube)

 

▼病患所服用的藥物雖是用來治療憂鬱症,不過,該藥物的副作用就是會讓性功能變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田知學解釋,病患所服用的藥物雖是用來治療憂鬱症,不過,該藥物的副作用就是會讓性功能變強,目前藥廠也已經退出台灣。值得一提的是,當田知學告知病患妻子要調整藥物時,妻子竟有些害羞地反問:「醫生,可以不要調嗎?」接著就連病患本人都來求醫生,「醫生你真的不能調,這個藥救了我,我們夫妻感情真的變得很好」。田知學只好耐心勸導該病患,「再發生一次,我不一定能保證救得回命根子」,這時病患就像小孩子一樣猛踢床腳,直喊:「這樣我就憂鬱了!」讓田知學看了哭笑不得,最後只好請身心科醫師來跟病患溝通。

 

▼田知學耐心勸導該病患,「再發生一次,我不一定能保證救得回命根子」。(圖/翻攝自YouTube)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下體腫如壘球!劃開秒噴魚腥膿水 他蛋蛋消失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