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挑戰地獄辣!老闆一下令…他捧「沙漠雞腿」

2019/04/26 20: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挑戰地獄辣!老闆一下令…他捧「沙漠雞腿」

挑戰地獄的辣度!一名炸雞店員工遇見一名客人「宣戰」,表示他的炸物要加到最辣,老闆一收到戰帖,立刻興奮地在炸雞上灑滿了雞心辣椒粉,完全看不到香酥的雞皮,只要一呼吸就會被辣椒粉嗆到,讓愛吃辣的網友們紛紛敲碗求店名,「在哪裡...我也想買一份一樣的」。

 YT廣告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他當時正準備要下班,沒想到一名客人在點了炸雞餐後,竟向老闆說,「我要最辣。」而老闆收到挑戰,也默默走到原PO身邊表示,「我最欣賞這種客人,二話不說就跟我說最辣,他可能這次加完下次不敢來了。」

 

▼原PO豪氣在炸雞上灑滿辣椒粉。(示意圖/pixabay

 

接受到老闆的指令,原PO一點都不敢馬虎,立刻將雞腿、雞翅灑滿了辣椒粉,任何角落都不放過,滿足老闆的願望同時,原PO也忍不住虧老闆,「你就喜歡玩客人啊,撒到我呼吸都覺得嗆。」只見原PO附上的照片中,炸雞全裹上了辣椒粉,竟從金黃色變成土色,光看都能感受到辣度。

 

▼吃太辣,小心拉到離不開馬桶。(示意圖/pixabay

 

這則貼文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驚呼,「最愛這種會給大辣的老闆了,你們店在哪」、「很好玩嗎?好笑嗎?我也要來一份」、「羨慕,我每次說要最辣,還是一點都不辣」、「哪裡,我來試試看」、「照三餐吃可能要洗腎了」、「看到我屁股都在痛」、「老闆不惜成本」、「菊花火葬場」。

 

(封面示意圖/翻攝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愛吃萬惡鹽酥雞!專家教「一動作撐45s」消脂:可再吃一包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