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怎防下單賴帳? 海鮮直播業者回應了

2019/04/25 22:51 字級:
讀稿

臉書直播拍賣正夯,該怎麼防止客人下單後又跑單呢?有業者說,凡第一次購買的客人,都會請對方先付款,來建立信任度,但防跑單第一件事,就是得要顧好品質,台南這名海鮮直播業者,不只擁有直播平台,還有自己的漁船、賣場跟餐廳,一條龍服務,顧好品質,甚至常把直播現場,拉到漁船邊,讓顧客看的見新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海鮮直播平台老闆蔡志祥:「喜歡的開價,喜歡的開價。」

 

活跳跳的龍蝦,說有多新鮮就有多新鮮,拿新鮮水產,吸引顧客目光,鏡頭前也要講就,穿西裝展現慎重第一印象,打光展現專業度,現在臉書直播拍賣,一點都不能馬虎。

 

▼海鮮直播平台老闆蔡志祥,身穿西裝展現專業。(圖/東森新聞)  

 

海鮮直播平台老闆蔡志祥:「這算戰龍,一樣是波士頓龍蝦,但是這麼大隻,都叫他戰龍。」

 

透過螢幕賣東西,就怕心血付諸流水,怎麼防顧客下單就賴帳,直播業者有一套。

 

海鮮直播平台老闆蔡志祥:「(大部分都會先匯款再寄出嗎),第一次新客人,保留活體1天而已。」

 

被賴帳2、30萬的經驗也不是沒有,只有創造最高品質,拼口碑。

 

海鮮直播平台老闆蔡志祥:「自己的船隊,自己抓、自己賣,而且最新鮮的是,漁船只要貨回來,我們就在岸邊,在這岸上,我們就自己拍賣了。」

 

▼台南知名水產擁有自己的漁船,自己補魚自己賣。(圖/東森新聞)  

 

這家台南知名水產,還擁有自己的漁船,自己補魚自己賣,還有自家賣場、自家餐廳,跟直播平台,一條龍。

 

海鮮直播平台老闆蔡志祥:「這都是今天剛進來,中午剛到而已,三點蟹。」

 

海鮮直播平台主持人:「你看一下,比我163的還高的大怪物,超級大石斑,牠的眼睛凸出來,有點可怕,一定很好吃。」

 

直播一開始,場景就在漁船上,在港口直接開直播,不用說就知道有多新鮮,網路直播拍賣,市場越來越大,百家爭鳴,怎麼吸引顧客信賴,各憑本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