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十字路口50支天眼 民眾違規狂哀嚎

2019/04/25 20:40 字級:
讀稿

開車行駛在路上違規,小心除了被民眾的行車記錄器拍下可以檢舉,就連民宅的監視器也可以截圖檢舉!台中沙鹿中山路跟鎮南路口,有一處民宅,2樓的鐵窗上,裝了密密麻麻的監視器,就連1樓的遮雨棚下方,也是滿滿的監視器,至少50支鏡頭,而且都對準同一個方向!當然,所有路經此地違規的民眾,都收到罰單了,即使越線或壓到白線,也收到罰單.讓附近民眾經過這裡都聞風喪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記者陳佳鈴:「在台中沙鹿鎮公所旁邊,這個十字路口,看起來沒甚麼不一樣,卻讓當地人非常害怕,原因是甚麼呢,往上一看。」

 

不得了不得了,這鐵窗上面,這裡一支監視器,那裡一支監視器,往上還有,左右兩邊也懸掛了好幾支,天啊,這是民宅在防小偷嗎,不不不,答案是這個。

 

▼台中有一處民宅,2樓的鐵窗上裝了密密麻麻的監視器。(圖/東森新聞)   

 

附近居民:「超過50個鏡頭,經過這邊的人,千千萬萬的人,都被他的監視器,拍的哀聲遍野。」

 

雖然是小到不行的壓線算違規,但被檢舉的民眾實在很不服氣,因為不止2樓鐵窗,屋主自己家的門口遮雨棚下,也是滿滿的監視器。另一頭倉庫的監視器也是裝好裝滿,鐵門上這3個字,就是民眾氣憤噴漆所留下。

 

甚至民眾被拍到又氣又無言,還成為當地臉書社團上的熱門討論話題,有人說,門口的監視器根本就像成串的葡萄,還有人說這根本是流蘇吧,還有風吹來的垃圾在摩托車底下,無辜的騎士也被檢舉,就連房東一樓租給服飾店的店面,客人也成了受害者,服飾店業者只好無奈張貼告示,請大家小心。

 

服飾店業者張貼告示,要大家小心。(圖/東森新聞)   

 

附近居民:「左右鄰居應該都沒人敢說,因為他會告人。」

 

附近居民:「他說你們在指我,就說要拍我們開罰單,開到我們求饒。」

 

記者:「房東先生在嗎。」

 

屋主不在家無人回應,不過他的身影早就被附近民眾肉搜出,雖然聞喪膽的監視器天眼,令當地人都很害怕,還有人PO網還差點被告,但也有網友表示,只要不妨害隱私,民眾不違規怕他要裝多少,而裝設監視器雖然讓大家很氣,但另一方面也似乎減少肇事率,赫阻效果顯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