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闆去非洲看獅子!在地人驚曝2年真相

2019/04/25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老闆去非洲看獅子!在地人驚曝2年真相

老闆到底去哪了?一名網友貼出台中逢甲夜市附近店家的照片,只見鐵捲門拉下,上頭貼著大大的紅色公告,用白字寫下「老闆去非洲,回程時間不確定,四月見」,不過其實這張已是2年前的公告,店家也已歇業,在地人更爆料,這張公告貼出後,老闆似乎都沒再回應了,一句話讓網友全嚇壞,紛紛推測驚悚結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照,只見上頭大大寫下,老闆去非洲看老虎、獅子、大象,3月20日出發,回程時間不確定,預計4月回歸,如今已經接近4月底,卻不見老闆消息,讓人不禁好奇「已經過了那麼久,老闆到底從非洲回來了沒?」沒想到一句話揭開恐被內幕。

 

▼老闆貼出公告,因為到非洲旅遊而休息。(圖/爆廢公社臉書)

 

其實這家店已歇業,公告也是2年前所貼出,當時老闆還在臉書逗趣表示「非洲新口味!4月中見~」,不過此篇留言過後,店家就未再有新貼文,就算死忠客戶不死心,持續留言詢問店家狀況「近期還回來開嗎」、「老闆何時要再出江湖啊?」依舊得不到回應,店家評價也停留在2017年2月而已,更有網友指出,「這張圖片,2年前就貼在臉書,後來老闆似乎都沒再回應了」。

 

▼店家與顧客最後的互動是2年前。(圖/老婆炸醬麵臉書)

 

 

網友看完則起雞皮疙瘩,擔心老闆的狀況,紛紛留言猜測「該不會被吃掉了吧」、「可能寫錯了,是去餵獅子了」、「老闆是不是去拔獅子的鬃毛了」、「搞不好老闆已經成為牠們的飼料了」、「說不定老虎已經消化排出了,成為非洲的一團肥料」、「被獅子當點心」、「看了留言,擔心安危」、「我等了快20年,張無忌都還沒到大都」、「真的有回來過嗎?」

 

▼該店家顯示為「永久停業」。(圖/Google)

 

(圖/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買到賺到?鮮奶包裝黏2枚硬幣 網揭真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中 炸醬麵 非洲 公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