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孩不是我的…他偷女友指甲驗DNA被噓爆

2019/04/25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小孩不是我的…他偷女友指甲驗DNA被噓爆

這是醫療大突破嗎?一名男網友氣噗噗地透露,當初一聽到女友懷孕後,就心急地想把對方娶回家,但後來因深怕自己被戴綠帽,因此決定要去驗DNA,果真被他抓包「原來小孩不是我的」,氣得他立馬與對方離婚。不過其他網友看到原PO驗DNA的做法後,紛紛搖頭嘆氣地說「幾歲智商能做出這種大事?」

 

YT廣告

▼原PO深怕女友肚中的寶寶是小王的種,因此決定要驗DNA。(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臉書「靠北女友」難掩怒氣地說,起初聽到女友懷孕後,便興奮地把對方娶回家疼,不過因為他對於任何事情都想要追根究柢,因此,女友懷孕也謹慎看待,似乎深怕自己辛勤養大的孩子是小王的種,因此決定要用「這個」方法檢驗女友胎中寶寶的DNA,只不過方法曝光卻引起7千位網友的嘲笑。

 

▼原PO拿女友的指甲去驗DNA。(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原PO透露,自己日前假裝貼心地替女友剪指甲,接著刻意地留下指甲,拿去醫院驗DNA,經過一段時間的煎熬等待,報告出爐後讓原PO的心情瞬間從天堂掉進地獄,他忍不住哀號「結果晴天霹靂啊,原來小孩不是我的…」原PO以為自己被戴綠帽,憤怒地衝回家把結婚證書燒掉,並鐵了心要離婚,甚至狠狠地怒罵女友「女人就是他X的X」。

 

▼DNA結果讓原PO崩潰不已,決定要離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引起其他網友的蓋樓回應,紛紛嘲笑地說,「剪女友指甲驗DNA?我覺得需要驗的應該是你的智商」、「指甲是拿來作法用的,不是拿來驗DNA的!正英師父的電影都沒在看」、「我生平第一次聽到」、「你女友的指甲當然不會是你的種啊!是她爸媽的種~好險沒嫁給你」、「還好DNA不符,否則你就亂倫,找到你失散多年的妹妹」、「幾歲智商能做出這種大事」、「你可以順便把自己也燒了」、「你的智商也別生了,耽誤了孩子一生」、「無論如何你千萬別彎腰,我怕你腦子裡的水會灑出來」。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才認識1個半月!女友懷孕要他負責 對話曝光…結局神展開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