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媚登峯集團跨足再生醫療 量身訂做健康管理

2019/04/25 15: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媚登峯集團跨足再生醫療 量身訂做健康管理

媚登峯集團董事長暨創辦人莊雅清(左)、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董事長 陳炯瑜醫師(右)

 

全球高齡化趨勢下,台灣65歲以上人口突破14%,幾乎每7個人就有一位是老人,樂齡樂活過日子成為顯學,健康更是樂齡者最在乎的事。依據2018年衛福部統計的國人慢性病盛行率,顯示平均每四人至少有一人有三高的徵兆,人口老化和慢性病患者同時增加。要有效增進個人及社會健康,全球醫學界首推預防醫學的角度著手,積極導入「健康促進」與「疾病預防」的觀念,以「購買健康」代替「購買治療」,長春藤積極布局「預防醫學」、「再生醫學」及「細胞醫學」,成為國人守護健康的支柱。

 

媚登峯集團董事長暨創辦人莊雅清女士說:我一直深信企業經營是有責任的,”專注”和”做對社會有幫助的事”是我堅持企業經營的重點,把企業經營得更好,才能照顧更多人。40年來我一直很專注在”健康管理”的領域,我一直深信”專注”才能將事業經營得更好,不僅要能照顧會員、顧客,還要能對社會有幫助。從媚登峯的”健康體重管理”到2002年成立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中心,2003年開始與台北醫學大學臨床醫產學合作投入【再生醫學】幹細胞療法與增生療法研究,在2015年推出SRF優適骨療程。2017年5月與衛生福利部審核通過之長春藤生技的GTP實驗室合作推出周邊血幹細胞儲存服務,藉由長春藤在再生醫學研發的能量與希望透過再生醫學的各項研發能量幫助大家做好健康管理。陳炯瑜醫師更指出,SRF優適骨療程是個全方位療程,整合了骨科醫學、運動治療和復健治療。

 

長春藤讓預防凌駕於治療 凍存細胞年齡  、改寫生命密碼

幹細胞早已是近幾年醫學熱門主題,因為它具有再生和分化的能力,能製造出身體各個種類的細胞,可用來修補受損的組織或器官,甚至可以建構完整的器官,透過再生醫學的啟動,就有機會命令它們發揮功能,達成修復、再生器官的效果。

  

長春藤生技長年致力於創新醫學臨床應用,自2011年起研究成人周邊血幹細胞採集、冷凍與儲存技術,到2017年初實驗室通過得衛福部人體細胞組織優良操作(GTP)審核,為了打造完善醫療團隊,特別禮聘擁有骨髓移植之父之稱的林凱信教授,以及來自美國、日本及國內生物醫學領域的十多位博士、營養師、體適能師、物理治療師和臨床醫生等,所組成的專業研發團隊。

 

長春藤投入大量時間、人力與資金,無非希望讓更多國人儘早了解儲備健康時期幹細胞的重要性,幫自己或家人投資明天的健康。

 

媚登峯集團跨足再生醫療 成為您的健康管家  讓您越活越年輕 

  

媚登峯集團自1978年莊雅清董事長創立迄今已40年,堅持【關心女人如同  關心自己】以媚登峯品牌獨領【瘦身龍頭】,【Trust me, You can Make it!】更是家喻戶曉的經典名句。40年來積極在產業不斷創新、持續為預防醫學健康管理努力。2002年成立了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以診所形式整合了五大管理系統,醫療管理、營養管理、飲食管理、運動管理、心緒管理,提供各種量身訂做的健康管理療程,成為您的健康管家,讓您越活越年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