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洗澡5分鐘get!男崩潰目睹:希望是夢

2019/04/23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女友洗澡5分鐘get!男崩潰目睹:希望是夢

許多女生會利用洗澡時仔細搓揉全身,做好保養肌膚,一踏進浴室就要好一陣子才出來!不過一名男網友卻抱怨,自己女友洗澡僅需5分鐘,驚人真相讓他瞠目結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友洗澡癖好,讓人大開眼界!(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友洗澡顛覆了我的三觀」一名男網友在論壇《Dcard》表示,一直以來他心中有個疑問,他納悶為何女友洗澡只需5至10分鐘,好奇心催使下,原PO決定一探究竟,某天他抓準時機,便問道「欸!寶貝妳洗澡怎麼能那麼快,女生洗澡不是都要至少半個小時嗎?」

 

女友一臉淡定回答「哦~沒有啦,我洗澡只洗部位」,原PO一臉茫然反問「蛤?只洗部位是什麼意思?」女友耐著性子解釋,「就是今天只洗脖子啊,明天洗肚子啊,後天只洗腿啊,頭髮想到再洗啊」。

 

▼女友一天只洗一個部位,男友嚇呆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晴天霹靂的答案讓原PO倒退三步,不敢相信眼前的正妹女友有特殊潔癖,更打破他對洗澡的定義,甚至無法想像「洗脖子不洗身體怎麼做到」,更幽默解嘲「咱不知道,咱也不敢問」。


▼有女網友更狂,洗澡加洗髮只需3分鐘!(圖/翻攝自Dcard)

 

如今女友不可告人的秘密已被攤在陽光下,引發眾多網友歪樓笑虧「話說如果好奇的話,就和她一起進去洗呀」、「噁,她生活習慣好嗎?」、「一個部位洗十分鐘也是蠻久的…」、「你女友有衛生堪慮」、「我女友也是,今天洗拇指,然後明天食指,這樣…唉」、「她聞起來是什麼味道?」。也有女網友分享「我卸妝+洗頭+洗澡+洗臉只要10分鐘,很納悶洗澡要洗半個小時的人到底是在廁所發生什麼事」、「我洗全身包含洗頭哦,7分鐘搞定,我發誓我洗的超乾淨」。近日原PO補充,真的親眼見女友洗澡方式,崩潰喊話「我希望是夢!」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下面洗不乾淨!正妹美國住7天 崩潰曝這點…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