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鏡到底擲筊問媽祖:託夢給郭董?答案超玄

2019/04/23 15: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一鏡到底擲筊問媽祖:託夢給郭董?答案超玄

自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媽祖有託夢,要他出來為受苦受難的老百姓做好事,帶給台灣和平繁榮後,引起各界談論「媽祖託夢說」。對此,氣球達人、YouTuber造型氣球柯男為了驗證真假,於是到板橋慈惠宮實測看看,結果讓他好驚訝。

 YT廣告

郭台銘先前到慈惠宮參拜時,被問及是否要參選2020總統,他表示,「媽祖前幾天跟我托夢,為受苦受難的老百姓做好事,媽祖說一定要我出來,賺錢是為了自己而已嗎?我從小把你養到大,你應該要更多有意義的事,要為台灣人做更多事」。他還提到,自己可以說是媽祖的乾兒子,一定要照媽祖指示去做。

 

▼板橋慈惠宮香火鼎盛。(圖/翻攝自Google map)

 

然而,網紅YouTuber造型氣球柯男重回板橋慈惠宮擲筊實測,提到當天擲筊有經過媽祖「同意」後拍攝及上傳,並使用一鏡到底方式拍攝,只見他先問媽祖,「請問您知不知道全台首富郭台銘這個人嗎?」接著再問「請問您知不知道台灣2020有總統大選這件事情嗎?」、「請問剛剛提到郭台銘這個人,你有託夢給這個人選總統?」

 

▼網紅慈惠宮擲筊。(圖/翻攝自造型氣球柯男粉絲專頁

 

結果連問這三個問題時,造型氣球柯男都是得到聖杯,他不死心,還連問兩次確認「所以您的意思是說你真的有託夢給鴻海郭台銘先生,跟他說可以選總統這件事情嗎」?結果同樣都是聖杯,讓他驚呼很意外,因為原本是抱持打臉的心態,結果經過確認後一直都是聖杯,「哇!也太玄了」。

但他也強調,信者恆信,這是台灣宗教,有其他宗教迷思也尊重各種宗教,這算是實驗心態影片,僅供參考啦,沒有任何政治立場,當娛樂片看看就好,要選誰是自由意志,純屬實驗心態,「這也不是試探神明」。 

 

這段影片曝光後,不少人都認為「你紅了,郭先生會約你吃飯喔」、「有意思」、「邊看邊起雞皮疙瘩⋯太玄了」,也有人質疑測試方法有誤,「問給不給問,丟三次,再問是不是有這件事丟三次」、「這樣問真的準嗎?」、「不要消費信仰!」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董631字回應:初選制度請開大門走大路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