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關電扇…男友秒傳訊有點冷?抬頭瞬間嚇歪

2019/04/23 0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她關電扇…男友秒傳訊有點冷?抬頭瞬間嚇歪

裝針孔攝影機、監視器等設備監視另外一半的行動,這樣的「關愛」,你能接受嗎?有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爆料,才剛起床就收到男友傳訊問「鼻鼻起床啦!這麼早起」,但她很疑惑自己都還沒已讀他的訊息,他怎麼會知道?後來連她順手關掉電風扇就被男友知道,感到疑惑的時候,抬頭一看卻瞬間傻眼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若男友在自己房內裝監視器是什麼感覺?」原PO將這段經歷PO上網,提到都還沒已讀,男友就知道她起床,因此詢問對方,男友卻說「猜的啊,不然咧?」下一秒原PO又順手把電風扇關掉,竟又收到男友回覆「房間應該有點冷吧?」像是能有感應似的,男友居然能透視房間,讓原PO相當傻眼。

 

▼女網友PO出被男友監視的過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這時,原PO立刻抬頭看看房間內部,竟然在書櫃上發現,原本要拍家裡寵物但後來收起來的監視器,竟又再度出現在櫃子上,於是氣到質問男友為什麼要這樣,但對方卻說,「想看你啊」、「沒有記憶卡啦,所以不會錄影」,還說「怎麼了?不想讓我看?」但原PO則是無奈地說「跟男友住一起,他現在人在公司加班,我的平常生活作息他都非常了解,所以我沒什麼好怕他知道的,但也就是如此,所以想不明白他拍來幹嘛?」

 

 

這段經歷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無法接受,一定放生」、「不太好,怕分手可能影片外流之類的」、「這樣一點隱私都沒有」,還有很多人擔心「希望不要有一天在奇怪的網站上看到...」,更有人貼心提醒「女生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

 

然而,根據《刑法》第28章妨害秘密罪規定,無故利用工具或設備窺視、竊聽他人非公開之活動、言論、談話或身體隱私部位者,或是無故以錄音、照相、錄影或電磁紀錄竊錄他人非公開之活動、言論、談話或身體隱私部位者,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0萬元以下罰金。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往下看更多】
白骨穿靴!男逃過綁架卻凍死 屍遭野獸啃光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