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食材回收再食用? 千葉:經查轉員工餐、違規將懲處

2019/04/22 20:02 字級:
讀稿

知名的吃到飽火鍋店,千葉火鍋,被自稱是離職員工爆料,說如果民眾沒有用完的食材,會另行回收,一部分當員工餐,另一部分有可能就是再提供給民眾吃,對此千葉火鍋總公司則表示,經過調查,確實轉作員工餐,但這違反總公司規定,因此會給予懲處,但有沒有重新上架,還要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客人一離席,員工立刻上前收桌,如果盤子裡還有剩餘的食物,通通倒進廚餘桶裡,這是千葉火鍋三重旗艦店,強調這是收桌的標準SOP。

 

千葉火鍋強調若盤子裡還有剩餘的食物,會全部倒進廚餘桶裡。(圖/東森新聞)    

 

但卻被離職員工爆料,說這間員工離職率高,而且還會回收食材,但什麼是回收食材,就是一部份變成員工餐,另一部份不講明,但就是不會倒到廚餘桶,員工規章第9點,也明確寫下,收桌時包裝未開封食品,或者未煮食材,都要回收到內場。

 

縱使店主管解釋,因為怕浪費,所以將部分安全無虞的食材,轉作員工餐使用,但總公司亦無法認同此作為,這已經是嚴重違反總公司規範,我們也將依人事規章,給予最嚴重的懲處。

 

離職員工貼出幾張照片,在餐廚車上的盤子裡,還有青菜、豆腐、豬肉,王子麵等食材,都相當完整,而盤子上就寫著千葉火鍋,除了員工吃下肚之外,有沒有再回收上架。

 

離職員工爆料,這間會回收食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經由調查,如果確實將回收食材,再次給顧客使用,總公司會立即與該加盟主,解除合作契約。

 

民眾:「(網路上有人爆料說,會回收食材再給顧客使用,您覺得有可能嗎)不可能,因為我比較常來吃,覺得食材都還滿新鮮。」

 

▼用餐民眾對千葉火鍋印象還是不錯。(圖/東森新聞)    

 

用餐顧客,對於千葉印象還是相當好,但這背後有沒有不能說的秘密,還有待總公司,後續調查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完整食材回收再供食用?千葉火鍋:了解當中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