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貓肛門拉出「15cm刀削麵」正妹見牠狂扭嚇壞

2019/04/22 1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貓肛門拉出「15cm刀削麵」正妹見牠狂扭嚇壞

寵物因為生活環境和衛生習慣容易感染寄生蟲,飼主平時可得多注意!台南一名女網友剛成為新手貓奴,沒想到養了1個月,日前發現貓咪一直看著自己的屁股,她查覺不對勁,立刻抱起來檢查,結果看到有寄生蟲卡在肛門處,她當下心急地用衛生紙慢慢拉出,不料這一拉竟拉出長15公分的絛蟲,且還不斷蠕動,她嚇得上網詢問處理方式,絛蟲照片曝光後也吸引大批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剛成為新手貓奴。(示意圖,非當事貓/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PO出2張照片,只見洗手台上有6條合併在一起、長度約15公分的米色條狀物,乍看像極了Q彈、有嚼勁的「刀削麵」,但這其實是寄生在動物小腸吸收養分的絛蟲,原PO在貼文中提到,貓咪在帶回家前,阿姨說有驅蟲過了,她便沒多想,沒想到養了快1個月,某天發現貓咪一直往自己的屁股看,似乎是卡了什麼不太舒服,她將貓咪抱起來一看,才發現貓的肛門處垂掛著一條絛蟲。

 

▼女網友從貓的肛門拉出15公分絛蟲。(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

 

▼網友看到絛蟲,歪樓說像刀削麵。(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

 

女網友因為沒有經驗,情急之下就先隔著衛生紙,把絛蟲拉出來,不料這一拉,才驚覺這絛蟲竟然有15公分長,她嚇得崩潰說,「這蟲真的很大,而且很多,我要嚇死了,還一直在動要怎麼處理?驚魂未定的新手貓奴」,其他網友看到絛蟲的照片後,都驚呼,「驅蟲!要趕快去,不然再多會從嘴巴出來」、「趕快帶去給醫生看,肚子裡面應該是有一堆了」、「我之前的小幼貓還有從嘴巴拉出,以為是橡皮筋的蟲」,不過也有不少人狂歪樓,「原來是刀削麵麵啊,我還以為是絛蟲勒」、「我看到像海蜇皮」、「以後看到關廟麵會有陰影」、「我第一眼以為鰻魚肉片之類」。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

 

 

【往下看更多】
嚇歪!男肛門鑽進30公分條狀物 醫護拉出驚:好大一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