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李全濕了!正妹135字酸爆民宿 慘被網打臉

2019/04/21 09: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行李全濕了!正妹135字酸爆民宿 慘被網打臉

一名女網友日前上網抱怨,表示自己到澎湖民宿住了一晚,結果房間內卻淹水,導致她的衣服和行李全濕,氣得她公布民宿資訊,並呼籲大家不要去住。但有眼尖網友發現,是原PO自己沒關窗戶房間才會進水,卻把錯誤全怪給民宿,實在不合理,事件曝光後,原PO的發文遭網友截圖,在臉書「靠北澎湖」掀起一陣熱議。

 YT廣告

 

▼女網友日前上網抱怨,表示自己到澎湖民宿住了一晚,結果房間內卻淹水。(圖/翻攝自靠北澎湖)

 

原PO先是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她不滿地抱怨,「不要來這個民宿,睡一晚淹水衣服濕了,行李溼掉,旅館業者慢慢地來打掃,哈哈哈,兩晚$7200…業者已經有誠意解決,沒事了謝謝」,隨後又在文末寫道「大家出去玩記得把門窗關好,半夜大雨整個房間都是水。」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許多網友認為,明明是原PO自己沒關窗,才害得房間進水,怎麼能把錯怪在民宿身上,紛紛留言「原來是自己沒關窗阿」、「沒關窗害屋內進水,老闆讓你提前退房已經很好了」、「個版PO公開民宿資訊,安捏母湯,孩子小心被告」。

 

▼原PO先是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不要來這個民宿,睡一晚淹水衣服濕了,行李溼掉」。(圖/翻攝自靠北澎湖)

 

不過,原PO不甘示弱反嗆「沒在怕(被告)」,隨後又再個人頁面透露,自己因為身體不適先睡著,忘了關陽台門,沒想到半夜2點下大雨,造成房間進水,「我跟民宿業者反應可以幫我打掃嗎?他們說好,之後過3小時都沒有來打掃…」原PO還說,她致電民宿後,民宿竟回她「你們不是要退房嗎?」讓她當場傻眼,原本花了7200元訂了2個晚上,最後提前退房拿回3600元。對於這起事件引發軒然大波,原PO氣憤反問網友,「要是你睡醒發現行李濕了不會生氣?酸民只會酸,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許多網友認為,明明是原PO自己沒關窗,才害得房間進水,怎麼能把錯怪在民宿身上?(圖/翻攝自靠北澎湖)

 

▼原PO公開民宿資訊並氣憤反問網友,「要是你睡醒發現行李濕了不會生氣?酸民只會酸,一點同理心都沒有。」(圖/翻攝自靠北澎湖)

 

這番言論一秒惹怒了大批澎湖網友,紛紛將原PO的發文截圖上傳到臉書「靠北澎湖」,火大嗆聲「妳沒在怕,我們澎湖人也沒在怕「怎麼有這種人阿,禮義廉恥丟到垃圾桶了嗎?」、「原來不只室內進水,連腦袋也進水」、「沒要求賠償就不錯了,還讓退費3600,這樣還敢PO網討難看」、「因為沒關門造成淹水,妳行李泡水,民宿可是整間房間遭殃,到底誰受害?」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出面聲援,「我也澎湖人,但我覺得澎湖人素養真的很差!民宿有張貼告示要閉緊門窗嗎?業者肯定也沒有開口提醒顧客關上門窗吧?」、「進水也是業者未盡提醒義務,還有房型設計不佳」。

 

▼原PO解釋,自己因為身體不適先睡著,忘了關陽台門,沒想到半夜2點下大雨,才造成房間進水。(圖/翻攝自靠北澎湖)

 

 

原PO似乎驚覺事情一發不可收拾,戰火越演越烈,緊急刪除爆料公社及個人臉書貼文滅火,並發文吐心聲:「不是當事者?就不要隨便議論。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看法,事情不要單看表面?一個女生來澎湖,生病吃了胃藥安眠藥,已經不舒服。我們忘了關門陽台的門進水到房間,行李濕了,心情夠悶了,事後朋友已經一直照顧我,業者也致歉退費清潔,事情可以結束了吧?」她也呼籲網友們不要繼續攻擊她,「請不要當鍵盤的殺手,一直躲在網路攻擊」,盼望整起事件能盡快落幕。

 

(封面圖/翻攝自靠北澎湖)

 

 

【往下看更多】
這飯店地毯超立體!網一看爆吐「1小時走不出去」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奧客 民宿 旅遊 澎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