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媳跑病房要錢 婆婆丟存摺:都給妳

2019/04/20 11: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惡媳跑病房要錢 婆婆丟存摺:都給妳

婆媳問題常常是許多家庭難解的一道題。一名醫護人員分享案例,透露有名婆婆在住院期間,二媳婦每天都會來鬧,並要她吐出公公生前賣土地的錢,即使回答真的沒錢有,對方還一直說不相信,而婆婆超級無奈,只能拿出存摺,讓她自己去看清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鍵盤大檸檬》報導,擔任醫護人員的網友分享個案,自己是負責老婆婆隔壁床的,每天見到病人都會聽到一模一樣的對話,但老婆婆總是處之泰然,也不見她發飆,有天病人就忍不住問老婆婆「妳媳婦怎這樣啊?妳們有什麼過節嗎?」

 

這時,大家才知道原來老婆婆和已過世的丈夫一手創立事業,後來剛好搭上經濟起飛的年代,加上丈夫獨到的投資眼光,生活漸漸富裕,漸漸的孩子大了成家,婆婆也要求孩子要成家就得到外面獨立,至於對象自己負責。

 

▼護理人員分享病房婆婆的事情。(圖/pixabay)

 

但婆婆的二兒子個性比較不上進,聽了老婆幾句後,竟然開始裝經商失敗,陸續向她和先生借了200萬,後來得知是假的,但是自己孩子也沒有追究,未料二兒子夫妻倆以為老爸的過世會分得巨額財產。但其實婆婆和先生早已將資產信託了,有簽契約代為管理,因為大兒子和小女兒都很孝順,經濟也沒有問題。

 

後來二媳婦又來了,還向婆婆嗆聲「妳把簿子拿出來讓我刷,我才要相信妳是真的沒有錢。」這時,婆婆拿出一本簿子「拿去,給妳刷吧,有刷到多少錢都給妳。」這她態度大轉「謝謝媽。」但過了一下子,她又大怒地衝回病房「裡面根本沒有錢啊!」

 

▼婆婆說的話,讓人深刻上了一課。(圖/pixabay)

 

最後,婆婆則說,反正裡面沒有一本有錢的,且為錢沖昏頭的人,註定要在人生的道路上跌跌撞撞,因為無法冷靜思考。

 

另外,先前也有網友po文分享,婆家的大哥和大嫂在台南買房的頭期款,都是婆婆出的,卻常打電話回來哭窮,66歲的婆婆便每個禮拜買3000至4000元的菜,從台北坐高鐵到台南,沒想到這份遠道而來的關心卻被糟蹋,且婆婆都會拿錢給他們,因為大媳婦藉孩子名義要錢,誇張行徑讓人相當傻眼。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惡媳負氣肉搏小王 一淋浴…指甲顏色竟變深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婆媳 財產 存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