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震炸裂紅酒 好市多民眾淡定排試吃…決心驚人

2019/04/18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強震炸裂紅酒 好市多民眾淡定排試吃…決心驚人

花蓮今(18)日下午1時01分發生規模6.1強震,北部地區民眾也能明顯感受陣陣劇烈搖晃,不少人被突如其來的天搖地晃嚇得驚慌失措。不過,卻有網友在好市多(COSTCO)中和店,看到一幕奇特景象,當場看傻眼搖頭直呼,「覺得大家應該先遠離貨架才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18)日下午1時01分,花蓮發生規模6.1強震。(圖/中央氣象局)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分地震當下的畫面,表示自己原本正在好市多(Costco)中和店逛街,不料突然發生劇烈地震,貨架上的物品不堪大力晃動紛紛掉落,紅酒瓶碎片更是灑落一地,鮮紅色液體伴隨大面積流瀉,但萬萬沒想到,畫面的另一頭卻看見絡繹不絕排隊等試吃的民眾,各個看似超淡定地乖乖排隊試吃,讓原PO看了目瞪口呆直呼,「強震也震不走排隊試吃的決心!」

 

▼好事多賣場內的紅酒灑落一地。(圖/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網友熱烈蓋樓討論,「吊燈打下來的時候就知道了」、「誇張的人類」、「會壓死就會壓死,先吃在說」、「這就是台灣精神,臨危不亂、有吃最大」、「吃飯皇帝大的道理」,但也有人認為,「淡定是對的,賣場貨櫃多,嚇得亂跑反而更危險」。

 

▼民眾依舊淡定排隊等試吃。(圖/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氣象局地震資料顯示,今天13:01至13:46內,短短45分鐘就連震4次,對此,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表示,13:01分的地震,銅門最大震度7級,這是該地區有史以來最大地震,不排除1週內會有規模5以上的餘震,若一週內沒發生,其他餘震就會衰減很快。

 

(封面圖/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21樓狂搖畫面曝!專家:6.1強震相當0.7顆原子彈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