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0元買保險套 記帳App毒爆!她心靈受傷了

2019/04/18 1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200元買保險套 記帳App毒爆!她心靈受傷了

就怕花錢揮霍無度,不少人會使用記帳App,來瞭解每個月消費情況,其中有一款「碎碎念記帳」主打人性化對話,用戶只要輸入一筆開支,系統就會幽默回應,近日一名網友好奇輸入「保險套$200」,沒想到卻被軟體質疑「性經驗」不足,讓其他網友笑歪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記帳APP人性化又狠毒回應,讓人啞口無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習慣用「碎碎念記帳」App紀錄生活開銷,軟體會以幽默對話方式,逗得用戶捧腹大笑,也會分享近日時事,與使用者拉近距離。畫面可見,原PO輸入「晚餐+飲料$215」,軟體竟回應「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的總統初選了,2020看起來很熱鬧阿!」App答非所問,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更爆笑的是,原PO突然心血來潮輸入「保險套$200」,非常好奇App會如何接招?殊不知軟體根本就是「老司機」化身,短短2秒就反問「你知道怎麼戴嗎?」似乎是質疑原PO性經驗不足,瞬間讓她笑瘋了。

 

▼東森記者也實地操作一次,記帳APP竟回嗆「你不是沒在怕的嗎?」(圖/東森新聞)

 

▼網友笑到併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東森新聞記者也實地操作「碎碎念記帳」,輸入保險套後,系統竟狠酸「你不是沒在怕的嗎?」而原PO也把圖片PO在《爆怨公社》裡,爆笑神回應則引發大批網友直呼「這個軟體的回應有時侯超毒舌」、「邊緣人的好朋友」、「也太AI了吧」、「好想回關你什麼事」、「一整個不爭氣的笑了」、「所以今天妳戴了嗎?」、「碎念到我把它刪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婚禮小卡全進垃圾桶?網曝隱藏功能勸世:收好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