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魔嬤賞櫻曬和服照!真實年齡曝光網嚇呆

2019/04/15 18: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美魔嬤賞櫻曬和服照!真實年齡曝光網嚇呆

這阿嬤太不科學!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家阿嬤去日本玩的照片,阿嬤身穿和服的絕美身影引發討論,因為看起來根本就像年輕女子出去玩,連原PO自己也不敢相信這是阿嬤,而阿嬤的真實年齡一曝光,更讓網友紛紛暴動,直呼這名阿嬤簡直是「美魔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曬出阿嬤的照片笑說:「來一個曬阿嬤的照片…沒錯,就是我阿嬤!我還在驚嚇中」,原來阿嬤近日去日本遊玩,被鏡頭捕捉到穿著和服的側面美照,俏皮模樣看起來宛如18歲少女,只見阿嬤走在路邊,看見櫻花還駐足觀賞,畫面相當唯美。

 

▼阿嬤的和服裝扮太美了!(圖/網友劉欣典授權提供)

 

▼這阿嬤看起來宛如少女!(圖/網友劉欣典授權提供)

 

而照片在網路上也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更吸引上千網友按讚,據《ETtoday》報導,原PO笑說,其實阿嬤現在已經67歲了,這一組照片是阿嬤上個月去東京玩時,被捕捉到的側拍照,原PO剛看到照片時也覺得和平常的阿嬤判若兩人,直呼不相信,更傳Line、打電話去和阿嬤確認,不過阿嬤僅霸氣回一字:「是。」

 

▼阿嬤正面照曝光。(圖/網友劉欣典授權提供)

 

網友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阿嬤有點太美」、「好年輕的阿嬤唷…」、「你阿嬤好辣」、「我的天啊,看起來也太夢幻」、「這是年輕時的阿嬤,還是現在的阿嬤?」、「膚質感覺很像20出頭」、「女友綽號叫阿嬤?」,後來原PO更放送阿嬤日常的正面照,不過遭到眼尖網友質疑:「照片的小姐下巴有痣,你跟阿嬤的燭光晚餐,阿嬤沒有痣」,原PO也回應:「我有問我阿嬤這問題哦,我阿嬤說化妝的人點上去的」。

 

(封面圖/網友劉欣典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最美小龍女凍齡玩上癮!自爆祕笈一週要7次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