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出差14天爆偷吃!她抖:邊說愛我邊X別人

2019/04/15 10: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尪出差14天爆偷吃!她抖:邊說愛我邊X別人

一名女網友和老公結婚15年,小倆口感情甜蜜,對方到外地出差也不忘傳訊息示愛,怎料老公的同事竟向她爆料,對方一面呈現愛家美好形象,一面又和工作場所的外籍移工有染,且發生次數不僅一次,讓她當場崩潰,決定狠斬這段荒唐婚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淚訴,她當年和交往2年的老公步入禮堂,至今已結婚15年,由於對方的職業要配合工地到處跑,因此出差也成為夫妻倆習以為常的事,怎料這次老公準備出差一個月,離家不到半個月時,對方的女同事就看不下去他的離譜外遇行徑,決定對原PO攤牌,爆料「他跟那裡的外勞有染」,而原PO得知後相當不可置信,便質問老公,對方才坦言曾經酒後亂性,且不僅一次。

 

▼老公到外地出差竟趁機偷吃。(示意圖/pixabay)

 

最讓原PO心碎的是,前幾天兩人聊天時,她一不小心睡著,老公卻以為她生氣故意不回,趕緊傳訊息給她,用一連串甜言蜜語安撫「妳是愛我的對不對」、「我好想妳、愛妳,妳的一句話,就讓我嚇死」、「很怕妳生氣」、「愛妳,真的不要不理我」、「老婆大人,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們」等,讓她回頭再看一次,最初心頭暖暖的感覺,瞬間轉為心痛又諷刺,令她崩潰怒吼「所以是一邊說愛我,一邊上別人?」

 

▼老公出差時不忘傳訊息示愛,怎料沒隔幾日就被抓包偷吃。(圖/爆怨公社)

 

而老公得知偷吃一事東窗事發,馬上躲起來,似乎不敢面對現實,也讓她感嘆,已經習慣對方的鴕鳥心態,「等他覺得躲不下去了,自然會冒出來找我談」,雖然不知道這次要等多久,但她已經看開,鐵了心要離婚,同時也感謝女同事揭開事情的真相,讓她不再傻傻受騙,「我就等著看你落魄,到時我絕對會衝上前去補200腳」。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了她的悲慘遭遇,都感到十分不捨,紛紛留言「才出差14天就上了別的女人,是有沒有這麼把持不住」、「太誇張,絕對不能原諒」、「通常男人嘴特別甜的時候,就是做了虧心事的時候,罪惡感之類的」、「這藉口也太爛了吧」、「還好遇到一個好同事,不然被蒙在鼓裡多久都不知道」、「有的男人一做虧心事,反而沒事過來關心妻小,這個對話看得出來好像做錯事情一樣」。

 

(封面示意圖/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男友家浴室見長髮 她靠體重計揭噴淚真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出差 偷吃 離婚 女同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