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周2波降雨時間出爐! 一張圖秒懂未來天氣

2019/04/14 22: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本周2波降雨時間出爐! 一張圖秒懂未來天氣

天氣持續不穩定!氣象局表示,明(15日)各地會有短暫陣雨,而周二至周三(16至17日)將有鋒面影響,屆時天氣較不穩定。氣象專家吳聖宇則指出,15日台灣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溫度稍涼,而16日的鋒面將帶來陣雨或雷雨。天氣風險公司預估,天氣到17日前都不穩定,務必留意氣象預報。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本周全台有顯著降雨,氣象局一張圖秒懂氣象!圖/中央氣象局

 

「天氣即時預報」專頁PO文指出,今天(14日)因鋒面通過,南部以外地區有些微雨勢,另因北風增強使中北部明顯轉涼,南部民眾也會有些微感受,提醒大家未來幾天外出記得加件薄外套,以免著涼。關於這星期的雨勢,專頁指出,週一至週二上半天北部、宜花有雨,其餘地區以好天氣為主;週二下半天至週三清晨有波鋒面通過,全台將下起雷雨;週三白天因鋒面離開,各地天氣轉好;週四後天氣狀況變動度仍高,待持續觀察。

 

▼本周全台有顯著降雨,氣象局一張圖秒懂氣象!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專家吳聖宇指出,15日台灣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溫度稍涼,高溫22-24度,中南部溫度較高,高溫上看29-31度,且悶熱的感覺較明顯。16到17日有另一波鋒面要通過,有機會帶來陣雨或雷雨,而18日之後,南方有水氣逐漸北上的趨勢,但是否造成大雨仍有待觀察。天氣風險公司預估,目前天氣到17日前都不穩定,15日北部東北部有陣雨外,其他各地雲量偏多,而18日下半天另一波鋒面到來,西半部可能會出現大雨甚至雷雨,到了19日白天鋒面通過,北方乾涼空氣南下,降雨將會明顯趨緩。

 

▼明天15日全台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未來一周北市溫度趨勢圖。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25歲雞排妹驚爆「已婚有老公!」親上火線吐真相認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降雨 低溫 氣象預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