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對早餐煎台猛咳3下!紅衣男回嗆一句…網罵翻

2019/04/14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對早餐煎台猛咳3下!紅衣男回嗆一句…網罵翻

很多人咳嗽或打噴嚏時習慣禮貌性用手摀住嘴,避免病菌直接噴出的飛沫四處散播。不過,一名網友在買早餐時,身旁男子竟直接在餐點上方狂咳嗽,原PO看不下去好心提醒對方,不料男子卻依舊繼續咳,淡定吐出一句:「不然我跟你道歉」,整個過程讓網友們看了狂搖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買早餐時,身旁男子在餐點上方狂咳嗽。(示意圖/東森新聞)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大吐怨言表示,「煎檯上正在弄我點的餐,先生您就這麼靠在上面還連咳了3次。第2次我提醒您不要在這咳嗽,我的餐正在弄,等下我要怎麼吃?」從照片中可見,一名紅衣男子靠在煎台前雖然手摀著嘴,但原PO卻直指男子經過提醒後,依舊不當一回事繼續再咳了一次,甚至還不以為意地說:「你沒看到我摀住了嗎?」、「不然我跟你道歉」。

 

▼網友好心制止,紅衣男淡然回應:「你沒看到我摀住了嗎?」(圖/爆怨公社)

 

對於紅衣男的回應,原PO不領情怒轟,「但是我也沒聽到你真的道歉好嗎?您這樣摀著有用,那還需要口罩?」同時透露,一旁疑似紅衣男的女兒還面露原PO想找麻煩的神情,心中不禁想怒嗆對方,「還是您倆的餐點準備中,我也摀著打個噴嚏,您倆也覺得無所謂、當場吃掉?」並直指父女倆也沒乖乖排隊。

 

▼許多網友也看不下去紅衣男的行為。(圖/東森新聞)

 

原PO事後補充回應表示,紅衣男願意幫他買單,「我跟老闆說那份給他,我的重做!」網友看了則紛紛提出不同意見直呼,「有小孩的人,看到這種白木真的很不爽」、「噁心沒水準,貼在煎台旁邊會比較快嗎?」、「對著煎台咳嗽是想害多少人中獎?」

 

(封面合成圖/東森新聞、爆怨公社/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硬拗10顆水餃試吃!客遭拒嗆:賞妳臉不要?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