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掀衣當情趣!她崩潰露奶:沒穿內衣…

2019/04/14 11: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男友掀衣當情趣!她崩潰露奶:沒穿內衣…

情侶間適當的小情趣,可以為感情增添小火花,但是玩笑開過頭,恐怕面臨撕破臉的局面!一名男子平時就喜歡開女友玩笑,常伸出「龍爪手」抓奶,女方也認為私底下玩玩無傷大雅,怎料某日兩人走在街頭,男子竟直接將她的上衣掀起,害沒穿內衣的她當眾露奶,事後還毫無悔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Dcard》感嘆,男友平常喜歡勾著她的肩走路,手還會不安分地「襲胸」,將之視為挑逗的情趣,沒想到日前兩人下課後一起走回宿舍,男友在路上又玩性大發,只是這次不僅抓胸,甚至在公共場合掀開她的衣服,導致她在無預警的狀況下露奶,完全來不及反應,「那天我剛好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裡面有胸墊,所以就沒穿內衣了」。

 

▼男友玩笑開過頭,竟當眾掀原PO衣服。(示意圖/pixabay)

 

她除了不滿男友沒有看場合做事,更離譜的是,對方還若無其事地丟下一句「我開玩笑的,別生氣啦!」讓她理智線瞬間斷裂,痛罵「私底下」要怎麼抓、怎麼弄都不會怎樣,但男友竟讓她在公共場合很沒面子,「我是你的女朋友,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最後兩人因為溝通無效,她果斷決定放生,並奉勸「各位女生小心了」。

 

▼原PO受不了對方不尊重的行為,決定放生。(示意圖/pixabay)

 

網友看完如此誇張的行為,紛紛留言痛批「這種人有女友,那我在幹嘛」、「希望這篇創作文,不然實在有夠低能的」、「太扯喔,擠奶龍爪手不適合在外發功」、「不尊重女生」,還有人分享類似經驗,表示「我男友以前也在我騎車的時候拼命抓我胸部,跟他溝通好幾次他還以為我開玩笑其實很喜歡?這種事到底為什麼要在外面做」、「我的某前任也是在我們逛夜市的時候,正大光明的摸我胸部,可能感覺很有情趣吧,前面1、2次我告訴他不要這樣,到後面3、4次真的爆炸」。

 

▼(圖/Dcard)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友亂塞玩具…斷兩截卡這部位 她痛到爆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