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老飯店推免費住宿…網揭201號房:殺人犯自轟

2019/04/14 10:55 字級:
讀稿

台南是熱門的旅遊城市,其中一間老牌飯店打出免費住宿的廣告,立即吸引網友注意,有網友還討論說,可能是其中的201號房免費,原來飯店曾發生殺人嫌犯持槍自盡的狀況,而《東森新聞》記者實地查訪,來看店家回應。

YT廣告

▼台南鬧區一間老牌飯店,打出免費住宿的廣告(圖/東森新聞)

 

這間位在台南市中西區,也就是鬧區裏的老飯店,掛上這個住宿免費的大布條還有看板,吸引了遊客的注意,但是有人說不會去住。

 

民眾:「(住宿免費你會去住它嗎?)住宿免費感覺事情不單純,我不敢去住,(你是看外觀還是怎麼樣?)沒有,只是住宿免費怎麼可能。」

 

還有網友說,應該是其中的201房才有免費,《東森新聞》記者實地詢問,店家連忙說這是暖冬專案的補助,才有免費住宿,春遊補助的免費住宿5月才開始,不過春遊補助才5百元,怎麼夠免費住宿?

 

▼店家解釋是暖冬專案的補助才有免費住宿,春遊補助的免費住宿5月才開始(圖/東森新聞)

 

飯店員工:「(5月份不是還沒有到?)對,我們是提醒客人,我們5月份會舉辦住宿免費,(現在先預告?)是預告,先預告,不是現在免費。」

 

飯店雖然說5月才有住宿免費,但是已經引發網友議論,網友所說免費的201號房在104年曾發生過刑案,槍殺女友及女友舅舅的黃姓嫌犯,犯案後就是投宿飯店的201號房,接到密報的警方攻堅,嫌犯躲進浴室持槍自殺身亡,雖然有這樣的意外引發議論,這間飯店也曾有過風光的時刻。

 

▼這間飯店的201號房曾發生殺人嫌犯持槍自盡的狀況(圖/東森新聞)

 

當地居民:「飯店那時很有名,一些藝人來夜總會或歌城做秀時,都是住在這間,以前是這樣出名的。」

 

但是隨著城市的進步,老飯店逐漸沒落,因為免費住宿的廣告,又讓大家注意到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南「消失的1401房」女鬼抱孩哄 網:嚇到不敢動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