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集點數換跳繩!媽嚇腿軟 惹哭網:送我

2019/04/13 13: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兒集點數換跳繩!媽嚇腿軟 惹哭網:送我

「臉上已分不清究竟是悔恨還是感動的淚水…」一名女網友日前口口聲聲地說要運動減肥,兒子聽到後謹記在心,便用學校累積的點數換成跳繩,她看到兒子的貼心行為,內心瞬間感到五味雜陳,讓她無奈到底要罵還是誇獎,「媽媽如果不跳484會傷了他的心,但是媽媽好想哭」。

 

YT廣告

▼原PO表示這陣子不斷吵著要減肥。(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複雜的心情,表示近日不斷在家中嚷嚷著要運動減重,兒子聽到她一番勵志的話後,決定助原PO一臂之力,她接著說,兒子為了完成她的心願,放棄原本可以換自己想要的東西,利用學校累積的珍貴點數換了一組黃色、上頭印著卡通圖案的跳繩給原PO,不過,當她一看到「禮物」就不自覺地腿軟。

 

▼兒子特別用學校的點數換了一組跳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外,兒子似乎一臉看原PO的好戲,深怕跳繩不夠長,還先在學校拆封、測試,看到兒子貼心的行為,讓她無奈地說到底是要罵還是讚賞,但原PO也不願意辜負兒子的心意,決定立馬穿上運動鞋,展開漫長的運動之旅,話鋒一轉,她忍不住打趣地說「臉上已分不清究竟是悔恨還是感動的淚水,光想就腿軟」。

 

▼兒子的孝心讓原PO既感動又無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的留言,紛紛豎起大拇指:「記得要每天跳、常常跳,不能半途而廢傷了兒子的心」、「很貼心,有把媽媽的話聽進去,點數很珍貴耶」、「真的是上輩子的情人,無時無刻都想到媽媽」、「令人感動到痛哭流涕」、「送禮送到心坎裡」,此外,貼文也釣出一位媽媽的經歷,「我兒子上次也用學校的點數換了一雙白襪子送我,他說我上班可以穿,感動到流淚」。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爸買尿布 3歲病兒憂傳染!乖回:我在外面等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