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隨你填」貼圖有bug!官方回應了

2019/04/12 21:45 字級:
讀稿

LINE最近推出一款貼圖,叫做「隨你填」貼圖,也就是能隨意填入自己的名字,配合圖上的文字,就能變成自己專屬的貼圖了,不過有網友就發現,這個貼圖只能在手機版使用,電腦版會出現bug,名字顯示不出來,對此LINE官方解釋,桌機版還沒設定完成,預計4月底就能使用!

 YT廣告

▼LINE最近推出一款貼圖,叫做「隨你填」貼圖。(圖/東森新聞)

 

通訊軟體LINE又有新花招,原來是出了自製貼圖,不用怕自己不是菜市場名,因為你能直接在貼圖裡輸入文字,就能有可愛的貼圖產生,LINE官方出的這版「隨你填」貼圖,到底好不好用,趕快來試試看。

 

購買貼圖之後,可以輸入4個文字,填入文字之後按完成,就能開始使用了,不管是用來表達感謝,或者是加油,還是生氣氣,都能夠冠上自己的名字,甚至名字用膩了,還可以隨時改暱稱,但是其實有bug。

 

▼民眾發現「隨你填」貼圖有bug,電腦版貼圖名字會顯示不出來。(圖/東森新聞)

 

民眾:「電腦不能顯示耶。」

 

手機版沒問題,但是用電腦傳送貼圖,名字就會顯示不出來,實際測試發現,名字的地方會變成米字號,LINE表示,因為貼圖這幾天才上線還在修正,預計4月底前上線桌機版,到時候電腦也能正常使用,不過就算用手機版也得注意,如果沒有更新LINE到最新版本,就算在手機看,同樣也顯示不出名字,也會變成米字號。

 

▼有民眾反映加入LINE群組時常有閃退的情形。(圖/東森新聞)

 

而最近也有許多民眾反映,加入LINE群組時常有閃退的情形,好奇是不是系統出狀況,不過LINE回應,確實有部分民眾有問題,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遇到,會再進行修正,下一版的更新版出爐就能解決這樣的問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廢到笑!衛生紙貼圖超熱銷 登排行榜第3名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LINE 貼圖 客製化 名字 bug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