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沙屯媽突衝火鍋店駐駕!民眾:要發了

2019/04/12 2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白沙屯媽突衝火鍋店駐駕!民眾:要發了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本(4)月8日凌晨起駕遶境,引來大批信眾追隨徒步南下前往雲林北港進香,目前已進入回程,媽祖神轎今(12)日傍晚進入雲林虎尾鎮,原本信徒猜想媽祖可能駐駕揚子中學,沒想到突然衝進鄰近的修車廠,隨後又衝入隔壁的火鍋店,將於明(13)早5點起駕,不少民眾都笑說,被媽祖包場,「要發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白沙屯媽祖傍晚進入虎尾鎮,一度衝進一家修車廠,原本要進入修車廠辦公室,但辦公室門太小,神轎進不去,短暫停留後衝進附近一家火鍋店,並決定駐駕。當時店內有少數民眾正在用餐,看到媽祖神轎都十分驚訝,有人更開玩笑稱:「被媽祖包場了」,這家火鍋店要發了。業者王承銘表示,火鍋店開業將近3年,以往媽祖神轎都只有路過,這次媽祖神轎抵達前,他誠心祈求媽祖婆可以進來休息,沒想到願望成真,但因為沒有事前準備,有點手忙腳亂,不過他仍又驚又喜,非常感動。

 

▼白沙屯媽祖駐駕火鍋店。(圖/翻攝自臉書

 

臉書「白沙屯媽祖粉絲團」透露行程,指出媽祖神轎將在火鍋店駐駕,明日清晨5點起駕,火鍋店也PO文,「歡迎本日VVIP客人白沙屯媽祖蒞臨野川堂」。虎尾鎮長丁學忠表示,很高興白沙屯媽祖再度蒞臨虎尾,希望媽祖明日起駕後,能夠在虎尾鎮上多停留,賜福給更多信徒。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腳骨全碎求康復 男裹白紗布陪媽祖遶境21年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