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座位區亂象多!泡茶、煮火鍋通通有

2019/04/11 18:00 字級:
讀稿
超商座位區亂象多!泡茶、煮火鍋通通有

超商朝向複合式餐飲方向經營,不但比以往更便利,想吃什麼都有,還有舒適的座位區,不過這座位區免費提供使用,卻為業者帶來不少麻煩。有民眾就拍下,有人喝到掛,直接趴在桌上呼呼大睡,但滿地的垃圾空酒瓶,還不能趕客真的非常頭痛.而超商亂象還不止這樣.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一到夏天,各種霸位的花招百出,有人用來開會,有人用來泡茶聊天,還有人剪頭髮,亂象一堆。

YT廣告


這名男子酒醉到,趴在超商外的桌子上呼呼大睡,這周圍的環境真的是慘不忍睹,滿桌的空杯,地上都是酒瓶垃圾,超商店員把照片拍下PO網,還寫下,這幾乎是每個超商店員,都會遇到的命運,無奈幼無解的問題,似乎每一家超商都逃不過。


▼超商座位區留下不少垃圾。(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佳鈴:「一般超商都會提供座位區,方便民眾吃東西,但方便的結果,似乎都是帶來髒亂。」


記者隨機找一家超商外的座位區直擊,就算店家有設置煙灰缸,但民眾還是把垃圾亂丟,只有少數民眾離開座位區,會把椅子歸位收拾好殘局離開。


超商店員vs記者:「有時候很髒,所以他們走我們要趕快收東西,(他們都不會收東西),(怎麼沒想到設一個告示牌),有用嗎?」


▼一名婦人自備器具,直接在店內泡茶。(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覺得可以坐在那邊,但要順便把自己的垃圾帶走,這樣比較好。」


超商的亂象數都數不完,超商內座位幾乎客滿,有些人霸位趴著睡,這名婦人更誇張,桌上擺著茶壺、茶杯、茶葉、抹布及衛生紙等工具,在超商裡直接泡起茶來。


超商K歌民眾:「I'm lost without you,Can't help myself。」


而這位先生帶起耳機,直接把超商當成KTV,唱到渾然忘我,而另外也有直銷公司一大群人,直接把超商當成會議室,還自備飲料食品完全不消費,也令超商頭痛。


民眾:「一些連鎖的超商,雖然沒有趕客,但沒有消費是還滿誇張的。」

 

▼甚至有民眾戴起耳機,直接在超商高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亂象多又多,而且都是想像不到的,有人在超商外煮起火鍋,甚至還能剪頭髮,尤其在夏天外頭天氣炎熱時,霸位吹冷氣的狀況最嚴重,原本超商設置座位區是方便民眾,沒想到帶來的亂象,都讓業者始料未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