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追到網紅女友…美夢變噩夢!男崩潰:我後悔

2019/04/11 14: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追到網紅女友…美夢變噩夢!男崩潰:我後悔

美夢變噩夢?一名男網友費盡心思使出撩妹伎倆,好不容易把到網紅女友,讓眾人羨慕不已,豈料女方工作成癮,時時刻刻都要與粉絲分享現況,如今他直呼後悔了,甚至呼求好心人「把她追走」!

YT廣告

▼網紅女友狂直播,讓原PO好崩潰。(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原本追到網紅女友覺得是一場美夢!」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宣洩情緒,起初他追到正妹女友,讓他有面子、走路有風,但小倆口朝夕相處久了,反讓他滿肚子怒火。

 

原PO大肆抱怨女友,「吃飯要直播,開車要直播,走路要直播,逛街要直播,在家看電視要直播,連睡前都要直播!」女友宛如直播成癮,讓他無法接受被冷落,如今更萌生分手念頭「我後悔了!麻煩救救我,把她追走!」

 

▼男子竟跪求,希望有人能接收女神女友!(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討拍文一出,掀起大批網友歪樓嘲諷「慫恿她直播卸妝是不錯的選擇」、「重點是還不能出聲音,跟一個人吃飯沒兩樣」、「她是屬於螢幕的,不是你的」、「 那是她的工作,還是你要養她」、「請留下聯絡方式謝謝」、「可以直播分手」、「笑屎人,你千萬別放生你會紅」、「我也跟網紅在一起過啊,怎沒遇過你說的那樣」、「追網美就要有自覺」。

 

▼網友反替女友抱不平,紛紛認為直播就是她的工作!(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過去也有男網友傾訴,想放生女神級女友,原因讓人瞠目結舌,他大嘆「旁邊躺的女孩漂漂亮亮,生活習慣卻如此…我承認目前有點心理障礙」,原來2人同居後,才知女友是魚乾女,3天才肯洗澡,長達1周洗髮,甚至吃口香糖代替刷牙,讓他內心好崩潰。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妹女友同居變「魚乾女」他崩潰:3天洗澡7天洗頭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