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見廚餘桶棄嬰案 2歲童突驚喊:寶寶在哭

2019/04/11 13: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見廚餘桶棄嬰案 2歲童突驚喊:寶寶在哭

日前傳出「餘桶女嬰棄屍案」,新北市新店區一家回收公司的員工在整理廚餘時,驚見廚餘桶內有一具女嬰屍體,涉嫌棄屍的新加坡籍情侶已返回星國,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許多人都為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感到不捨,一名媽媽則透露,當時新聞在播報相關事件時,年幼的女兒竟屢次看著監視器畫面大喊「小Baby哭哭了」,讓她嚇了一大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店區一處回收的員工在整理廚餘時,驚見廚餘桶內有一具女嬰屍體。(圖/東森新聞)

 

這名媽媽在臉書《靈異公社》表示,曾聽過「小孩在幼年時期看得到無形的東西」此種說法,但她一直不以為意,日前新聞播報「餘桶女嬰棄屍案」,主播在說明事件時,剛滿2歲的女兒都在玩玩具,對電視一點興趣都沒有,怎料新聞畫面一切換到「星國男子手拿塑膠袋」的監視器畫面,女兒竟馬上有了不一樣的反應,馬上脫口而出「小Baby哭哭了」。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對星國情侶檔涉案。(圖/東森新聞)

 

原PO原本以為只是巧合,但女兒後來看到相同畫面,都會講出一樣的話「小Baby在哭哭」,讓她似乎明白了什麼,認為「應該是真的看到了,為小女嬰覺得心疼」,難過地表示,「如果真有嬰靈之說,希望那孩子可以讓祂的父母有個懲罰,也祝福祂可以趕快投胎到疼愛祂的好人家中」。網友完PO文,除了替小女嬰感到不捨,也感嘆「寧可信其有」,

 

▼(圖/靈異公社)

 

而原PO還透露,大兒子在2、3歲時,也曾經在高速公路上指著一間土地公廟,激動地說「小房子旁邊有阿公坐在那」,令她感到不可思議,網友則笑說「阿公是土地公啦」、「我開高速公路時,我女兒一直說阿姨在外面…」。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我們來幫妳!警心疼喊話 廚餘女嬰破案超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