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重人格女友提分手!男氣暈:理由超扯

2019/04/11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雙重人格女友提分手!男氣暈:理由超扯

愛情長跑走過風風雨雨,但最害怕某一方感覺淡了而分手,但靈魂出竅的理由還是頭一遭!一名男友氣訴,女友自稱有雙重人格,但其中一個喜歡他的人「不見了」,超狂分手理由,讓大批網友笑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超瞎理由分手,讓男方玻璃心碎滿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段男性友人比悲傷更悲傷的感情史,對話中,她關心詢問「聽說你跟女朋友分了,發生什麼事啊?」只見對方長嘆了一聲,似乎不想回想傷心往事,直呼「別提了」。

 

怎料1分鐘過後,男方還是忍不住抱怨「你知道她分手的理由多扯嗎?」真相竟比不愛了更殘忍,前女友自稱有雙重人格,「其中一個人格喜歡我,結果那個人格不見了」,靈魂出竅的原因,讓男方至今百思不得其解。

 

▼男方語帶無奈,遭到女友無情放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手理由百百種,但這段悲情經驗,讓網友們既心疼又好笑,紛紛回應「喜歡你(妳)什麼都沒關係!不喜歡你(妳)跟你活在同個時空都不行」、「很靠北的理由」、「分手的理由比扯鈴還扯」、「之前不是有網友說男方擲筊,結果祖先不答應」、「看來是一位分手也不忘幽默的前女友呢」、「年度最狂分手瞎理由」。

 

▼也有網友遇過「雙重人格」女友,讓人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有人也分享過往心碎戀情,「我男友的前女友要跟他分手,也上演雙重人格,突然就跟他說,你是誰?我在哪? 我男友表示當下很無言,跟他說不要在白X了,我聽了笑瘋了」、「曾被提分手,分手理由是…他說其實他有病,13年了…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是性病,神X病,還是有毛病」、「我前任說,她不需要男人,結果後來發現她劈腿她已有未婚妻又有小三的主管!結果她也說自己有病」、「說我有手毛很噁心,所以跟我分手(在一起1年左右」。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吝嗇婆婆!宴菜貴1千 她懷胎4月被退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