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合影可口牛排 男友視角被狂讚:快撐爆…

2019/04/11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正妹合影可口牛排 男友視角被狂讚:快撐爆…

女友眼中的「失敗照」,竟是網友眼中的「神構圖」!一名女子和男友到餐廳用餐約會,席間請男友幫忙拍美照,怎料對方似乎搞錯重點,拍出來的照片和想像中落差極大,讓她氣得嬌嗔抱怨,不過網友看了男友的成品,卻一致拍手叫手,大讚「這才是專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抱怨男友拍照技術差。(圖/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小倆口到餐廳享用排餐,不僅點了牛排、餐包、沙拉還有酥皮濃湯,一桌好料非常豐盛,也讓她想拍照留念,不過男友拿起手機按了幾張快門,只見穿著粉色V領上衣的原PO,將秀髮往後撥,雙手放在桌上,臉面對鏡頭淺淺一笑,已準備好和美食一同入鏡,不過男友拍了滿桌食物,卻將她精緻秀氣的臉蛋卡掉。

 

▼原PO的臉被卡掉,只剩下嘴巴入鏡。(圖/爆廢公社)

 

她看了第一張照片已經非常傻眼,怎料再看到其他張,發現男友甚至將鏡頭拉近,整個特寫在快被撐爆的粉色T恤上。原本應該是美人配美食,她卻僅半身入鏡,胸部更是佔了照片將近一半的版面,令她氣得向網友抱怨「我叫男友幫我拍照,然後他拍這什麼?」並請網友一起評評理。

 

▼男友的目光似乎全放在胸部上。(圖/爆廢公社)

 

 

沒想到網友看了照片,卻一面倒挺男友,紛紛笑說「這是美食的一種,沒錯啊」、「這是炫耀文吧」、「實驗證實,男人都差不多」、「很誠實的男友視角」、「果然是真男人」、「只拍他喜歡看的地方」、「妳不是交代要拍好吃的東西」、「懂得挑重點拍,很棒、很厲害」、「男友收學徒嗎?照片真的很棒」、「角度還知道取捨之分,專業」、「真的是妳男友拍的」。

 

(封面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腦公視角!唯美泡澡變亡美 妻怒:搞什麼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