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柏融首次勝利打點! 擊沈軟銀獲單場MVP

中央社 2019/04/10 21:5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王柏融首次勝利打點! 擊沈軟銀獲單場MVP

旅日火腿隊王柏融,今天與軟銀隊比賽延長賽11局當英雄,關鍵安打送回致勝分,幫助球隊以3比2拿勝,也為被觸殺在本壘的西川遙輝解套,第3度登上英雄訪問,他表示「大家都很開心」。

YT廣告

王柏融昨天與軟銀隊比賽,幫助球隊送回追平分,今天比賽延長賽關鍵安打送回致勝分,再度登上英雄訪問舞台,王柏融表示,11局打擊機會,二壘有跑者,當下只希望把二壘跑者送回,想辦法擊到球,沒有多餘的想法。

 

▼(圖/翻攝自王柏融臉書

 

延長賽第11局,火腿隊西川遙輝先選到保送上壘,再靠著大田泰示內野安打、對手守備失誤跑上三壘,近藤健介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西川遙輝跑回本壘被觸殺、十分懊悔,王柏融關鍵安打也幫隊友解套,西川遙輝在休息區表情鬆了一口氣、十分開心。

 

王柏融受訪表示,有注意到休息區隊友的表情,「大家都很開心,包括我自己在內,很開心幫大家拿下超前分」;被問起目前為止對於日本投手的適應,王柏融說,「相信會慢慢適應,球季很長,希望可以多吸收對戰經驗」。

 

(封面圖/翻攝自火腿官方推特)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