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桂山冰棒正式開賣 一個銅板價…民眾笑開懷

2019/04/10 12:12 字級:
讀稿

很多民眾喜歡吃冰,而桂山發電廠的冰棒因為平實的價格和用料實在受到很多民眾的喜愛。今年的桂山冰棒正式開賣,即使還沒到夏天,還是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排隊購買。

 

YT廣告

▼熱熱的天氣坐在台階上,冰棒一口接著一口好消暑。(圖/東森新聞)

 

台電桂山發電廠的桂山冰棒今年正式開賣,每年都有限期開放賣完為止,所以總是吸引許多民眾,特別開著車來到這裡,就為了品嚐一下清涼的好滋味。


民眾:「他本來是3月半要開,我3月半來還沒有開,今天又跑過來。」

民眾:「兩條這邊吃,牛奶20支。」

 

看這排隊人潮,雖然是平日還是熱度不減,特別來購買支仔冰的客人,是一個接著一個來,來買的民眾,可不是一支支買,大家人手一箱就怕吃的不過癮。

 

▼特別來購買支仔冰的客人,大家人手一箱就怕吃的不過癮。(圖/東森新聞)


民眾:「因為傳統的枝仔冰,基本上感覺水份比較多,這冰棒特別比較濃,有一點點厚度,不會像一般的冰棒水水的,他比較濃,然後味道真的很好。」

民眾:「我覺得這家比較好吃,然後也比較便宜,比別的地方便宜一點點。」

 

抬頭看看價格,僅僅只是一個銅板的價錢,平價用料實在,是每年吸引顧客一再回訪的,主要原因,不過其實去年像是,鳳梨、百香果、牛奶口味,就從原本的9塊漲到10塊錢,今年清冰也有所調整,從原本的5塊漲到7塊,冰品部負責的吳經理說,其實真的不想漲,撐了好長的時間,實在因為不敷成本,無奈之下只能略為調漲價格。

 

▼冰品部負責的吳經理說,其實真的不想漲,撐了好長的時間,實在不敷成本無奈之下只能略為調漲。(圖/東森新聞)


桂山發電廠運轉經理吳經理:「因為原物料漲了,我們已經賠錢了,受不了了,委員就講說,還是要漲一下。」

 

被問到今年的桂山冰棒會賣到什麼時候?吳經理笑笑的說,做冰棒就是靠天氣吃飯,但是因為現在天氣,冷的比較晚,今年可能可以賣的比往年還長,讓喜愛吃冰的民眾都相當期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