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沙媽萌馬尾女信徒 背後亮點網暴動:求巧遇

2019/04/10 10: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白沙媽萌馬尾女信徒 背後亮點網暴動:求巧遇

這幾天全民瘋媽祖,數萬名信眾都追隨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大甲鎮瀾宮媽祖南下,相當熱鬧。而在白沙屯媽祖進香現場,就有網友眼尖看到一名女信徒,後背包綁著一張紙板,除了貼心寫著遶境進香的注意事項,最後一項還寫著「p.s徵男友」,立刻讓網友瘋喊「跪求正面照!」、「單身狗,上了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女信徒的背影照,寫下勇氣可嘉的師姐、努力走的勇腳,後來更透露「本人很可愛喔...期待有人跟她巧遇」。然而從照片中可見,這名女信徒綁著馬尾、戴上遮陽帽,跟著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也在背後綁著一張海報,上面寫著「不摸轎、不浪費食物、不亂丟垃圾、肉腳挑戰、不坐車」,貼心地提醒大家相關注意事項,但令人驚喜的是,她還寫下「徵男友」,還畫了一個紅色愛心,瞬間成為後方民眾關注的焦點。

 

▼女信徒進香背後海報寫著「徵男友」,成為一大亮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一個畫面曝光後,瞬間掀起網友暴動,幾百名網友都留言喊「求報名處」、「等等我」、「求正面+1」、「我還欠一個媳婦」,不少人都被最後一項吸引,紛紛表示「我只看到最後一句」、「男朋友這條我符合」。其實白沙屯媽祖一年一度徒步往返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已有近200年歷史,每年都吸引大批信眾共襄盛舉,最大特色是無固定路線,且只有「起駕日」、「刈火日」與「回宮日」為事先決定(信眾認為是由媽祖決定),每年天數、路線皆不固定,信眾相信全憑媽祖旨意、轎夫行轎前進。

 

且白沙屯媽祖遶境時多次展現神蹟,去年轎夫還曾扛著鑾轎跳上學校的司令台,成為話題,而9日媽祖鑾駕也突然停下轉向直接進入大肚追分國小等候小朋友下課,後來剛好下課鐘響,小朋友則開心在操場排成一圈鑽完轎底後,才回到教室上課。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學童高喊:我愛您…白沙屯媽聽到等下課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