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租房1年…魚缸詭發黑!室友藏血衣真相惹鼻酸

2019/04/09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租房1年…魚缸詭發黑!室友藏血衣真相惹鼻酸

在外租房竟衰事連連!一名日本料理學徒因為工作關係,和高中同學在外租房,不過住了1年多後,開始頻頻遭遇怪事,原本他以為是自己運氣太背,直到家中魚缸中的水開始會離奇變成混濁黑水,他才驚覺有異,沒想到找師父一看,才發現問題是出在室友偷藏的「破爛血衣」,但室友卻堅持不處理,最後這名學徒甚至因此開始有了靈異體質。

YT廣告

網友在臉書《爆系故事館》貼文表示,自己的弟弟原本是個感覺不到靈界事物的「麻瓜」,不過弟弟成為日本料理學徒在外租屋後,就開始有了「靈異體質」,弟弟和同學在外合租一間房子,原本生活相當正常,沒想到1年多過去,弟弟開始屢屢遭遇衰事,不僅開車被撞、還經常生病住院,原本弟弟只覺得是自己流年不利,直到他開始感覺家中有「其他人」,且他養魚的魚缸,明明水都是流動的,但竟然會慢慢混濁變黑,且前一天下班才放魚進去,隔天魚就會死掉,這才讓弟弟驚覺可能是家裡有「問題」。

 

▼弟弟的魚缸水離奇變黑,圖非當事魚缸。(示意圖/pixabay)

 

弟弟於是求助媽媽,並找了師父詢問,師父看了之後指出,是住的地方不乾淨,不過對方不是跟著弟弟,只是因為弟弟住在那邊所以才會被影響,「師父到了弟弟住的地方之後,屋子裡看了看之後就走進了他同學的房間,沒多久打開了衣櫥,發現一件有血的破衣服,直說:『問題就在這,這衣服是誰的?』」,弟弟見狀馬上打電話叫室友回家,而室友回家後一看到師父拿著血衣,就氣得大喊:「你拿我的衣服做什麼?快把衣服還給我!」見室友如此執著,弟弟不斷詢問原因,室友才開口表示,其實這件血衣是他喜歡很久的一個同事的,不過由於是同性間的愛,因此室友不敢告白,沒想到在一次公司聚會後,同事喝太多酒,回家途中發生車禍,最後不幸死亡,室友才會收藏著事發當時的衣服,想像同事還在身邊。

 

▼室友不願將死去同事的衣服丟掉,卻因此招來不乾淨的東西。(示意圖/pixabay)

 

不過師父聽完後痛斥:「他意外死掉你還把他帶回家裡來,這樣不只招魂有影響,你還用你自己自私的感情綁住他,重點是衣服上連往生者的血都有,還意外引來一些有的沒的!」但室友堅持不願將衣服處理掉,還揚言要和衣服同歸於盡,最後眾人無可奈何,弟弟決定立刻搬家,離開租屋處,這件事過後和室友也漸漸不再聯絡,不過弟弟從此以後「只要到不乾淨的地方,頭就會開始暈,越不乾淨越嚴重,甚至到想吐…」,最終原PO也無奈地說:「至於那件衣服,我想應該還被保護著吧…。」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我要你死掉」母遭殺害!女兒開庭咒凶手…他7天後肺爛亡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血衣 車禍 租房 靈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