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殭屍出沒!谷歌地圖搜街景 竟出現陰曹地府?

2019/04/09 14:25 字級:
讀稿

很多民眾會使用谷歌地圖找路,有民眾在基隆的仁愛區附近搜尋街景找路時,街景竟然出現許多像是身穿殭屍服裝的人,讓這名網友嚇了一大跳。

YT廣告

眼前的景象看起來怎麼有點毛毛的,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貼文表示自己用谷歌地圖,搜尋街景找路,地點就在基隆市仁愛區附近,點擊地圖想看清楚,本來以為因為夜景太暗,小圖不清楚點入放大,看到一群戴著帽子穿著類似清朝古裝的人排排站在路上,還以為是不是看到了殭屍,嚇了一大跳。

 

▼用谷歌地圖,搜尋街景找路景象看起來怎麼有點毛毛的。(圖/東森新聞)

 

民眾:「滿像靈異照片的,看起來陰森森的感覺。」

民眾:「真的很恐怖,因為又暗暗的啊,真的太恐怖了。」

 

白天實際回到,街景顯示的地方,看起來一切都很正常,其實會出現這照片是剛好遇到基隆中元祭,遊行的隊伍中,有一個身穿古典的中國唐朝樂官服飾的方陣才會造成誤會。

 

▼照片是剛好遇到基隆中元祭遊行的隊伍中,有一個身穿古典的中國唐朝樂官服飾的方陣才會造成誤會。(圖/東森新聞)

 

民眾:「創意說不上啦,比較恐怖(覺得像到了陰曹地府嗎?)我沒去過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長那樣。」

 

谷歌地圖出現怪怪的街景,早就不是第一遭,眼前的景象,不仔細看還以為就是好幾個人排排站好,但是看仔細囉,怎麼脖子以上竟然不是人臉而是鳥頭,讓人驚嚇眼前到底是人還是鳥?

 

▼日本趣味網站發起的惡搞活動,脖子以上竟然不是人臉而是鳥頭。(圖/東森新聞)


原來這是日本趣味網站發起的惡搞活動,下次使用谷歌地圖,如果出現怪怪的景象,不要再輕易被嚇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爺過世2年!她谷歌街景淚見身影 當晚「祂」來託夢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