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夜心跳突停止!瀕死男曝「金光」神救援

2019/04/08 1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深夜心跳突停止!瀕死男曝「金光」神救援

不少人對於「瀕死經驗」都有不盡相同的見解,有些人會發現飄離開了自己的軀體,在半空中飄浮,俯視著自己的身驅;有些人則是不會產生任何痛苦,甚至還有一種安詳、愉悅的感覺。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的親身經驗故事,同時也引起了其他有過類似特殊經驗的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分享自己的「瀕死經驗」。(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透露,自己曾經死過一次,「在深夜裡心臟突然停止跳動,人剛死亡時是有意識的,當心臟停止時,血液無法經由心臟輸送至其他部位,慢慢的肌肉開始脫力」,胸腔也因為失去肌肉的支撐,而慢慢的壓迫到肺,同時會開始感到呼吸困難,「感官會放大到你能輕易的感受到四周的變化,卻感受不到心臟的跳動」。

 

▼原PO半夜心臟突然停止跳動,眼前接著突然閃過一道金光。(圖/靈異公社)

 

原PO緊接著回憶當下的特殊感覺,「我要走了,我以為我會很驚慌,但我很平靜的接受了,漸漸的,我感到意識在脫離肉體了」,萬萬沒想到就在這時,他的眼前突然閃過了一道金光,感覺自己被推回身體裡面,「心臟又開始慢慢的跳動,重新得到肌肉支撐的胸腔,對肺部不壓迫了,可以呼吸了」。

 

至於那一道金光是誰?原PO則解釋,猜測是自己「老大」玄靈高上帝把他推回身體,因為他先前曾破壞了一位鬼王的抓交替,現在對方找上門來了,「老大看情況不對,出手救了我」。

 

▼其他網友分享自己的瀕死經驗。(圖/靈異公社)

 

貼文一出,釣出其他網友分享自己的瀕死經驗,「曾經車禍昏迷7天,夢中自己在一片霧裡,看到一個老人對我說:『回去吧,時間還沒到。』我就醒來了」、「我去年跟你也有同樣經歷,只是我跟祂說:『等我小孩長大了再走可以嗎?』祂又推我回來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車禍昏迷28天…城隍爺一查「抓錯人」!七爺八爺推他還陽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