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梯內遇酒醉爆乳妹 他發文求助…網揪亮點

2019/04/08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電梯內遇酒醉爆乳妹 他發文求助…網揪亮點

看到身材火辣的正妹醉醺醺地倒在面前,你會怎麼做?一名男網友回家坐電梯時,發現一名酒醉的女子癱坐在門口,向他告知自己住在3樓301後便不醒人事,男網友怕女子有危險,於是好心把她帶回房,並拍下一系列照片上網求助。不料,網友看了卻狂歪樓直呼,「不單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發現在電梯內遇見一名酒醉女子。(圖/翻攝自可樂大叔 微博)

 

該名男網友在「微博」上發文表示,他從正妹的從包包內找到鑰匙,再小心翼翼地抱她到床上,不過正妹回到房間後卻開始狂吐,隨後又吐到睡著,這樣的動作反覆上演,讓原PO看了十分心急。正當他準備要離開時,對方竟又突然開始嘔吐,只好帶著對方進廁所。

 

▼正妹回到房間後開始狂吐。(圖/翻攝自可樂大叔 微博)

 

從照片中可見低胸連身褲裝的女子趴在馬桶上狂吐,無意間露出背部的圖騰刺青,以及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讓人一時眼睛不知道要往哪裡看。原PO接著再將她帶回床上,由於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只好向廣大網友求助,「有沒有大哥遇到這種事?我現在該報警還是該鎖門走人?會不會告我猥褻或竊盜什麼的?我真的很怕,在線等!」

 

▼火辣身材的正妹趴吐時,無意間露出背上性感的圖騰刺青。(圖/翻攝自可樂大叔 微博)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歪樓表示:「這根本是在誘惑你」、「身材真好~我可以」、「兄弟小頭別亂衝」、「我覺得你應該小心一點,我試過,會被榨乾的」、「明顯在酒店啊」。

 

(封面圖/翻攝自可樂大叔 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一夜4發!正妹爽完翻臉怒告 男傻:她誇勇猛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