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火車突貧血 她求坐博愛座…獲七天使照護

2019/04/05 15: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搭火車突貧血 她求坐博愛座…獲七天使照護

「被台鐵上的阿姨們關心!」一名女網友日前搭區間車到台中時,一上車眼前突然一片黑,她拖著虛弱的身體問博愛座上5、60歲的阿姨們能否讓座,沒想到一名阿姨立馬起身並給她糖果,其他見狀的人也紛紛向前關心,意外接收到一群陌生人的善意幫助,讓原PO感到被溫暖擁抱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Dcard」暖心地分享台鐵上的人情味,她某天快跑1分鐘只為搭上一班行經台中的區間車,一上火車後因為沒位置,她只好抓著中間柱子喘息一會,怎料,原PO突然一陣暈眩,左眼看到的世界漸漸變黑,左耳也開始耳鳴,此外,噁心嘔吐的感覺也隨之而來。

 

▼女網友咬牙跑了1分鐘,幸運地趕上火車。(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就在我覺得我再一秒就要吐在火車上的時候,直接問坐在博愛座上5、60歲左右的阿姨們,能不能讓我坐,我很不舒服…」沒想到一名阿姨立馬起身,還關心她的身體狀況,接著立刻遞上糖果給她。此外,緊接著一群素昧平生的人開始加入天使的行列,一旁的奶奶要原PO趕緊喝溫開水,後來還有人給巧克力、蛋餅、香蕉等食物,讓她感到備受照顧。

 

▼女網友訊問博愛座上的阿姨們,能否讓座給她。(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原PO還感性地說,「阿姨們都很熱心地幫我查有沒有更快到台中的車子,列車長經過的時候,阿姨還跟列車長說要多注意我的狀況,列車長還問我需不需要救護車」,經過阿姨們的討論,認為她應該是突然貧血,經過一段時間休息後也恢復正常,「今天總共受到6位阿姨(5、60歲),還有列車長的幫助,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謝」。

 

▼許多阿姨們都暖心遞上糖果等食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暖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其他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回應,「世界上還是有溫馨的阿姨的」、「這個世界上還是有溫暖的人在散發溫暖」、「阿姨們有媽媽魂 好溫馨」。此外,也釣出有相同經歷的人說,「我也有遇過好心人~那時腸胃不舒服,整個蹲在地上很痛苦,旁邊2位阿姨見狀,幫我按摩舒緩、幫我塗綠油精,心中充滿無限感激」。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她經痛感冒坐博愛座 阿桑逼讓位:我68歲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